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nstagram最新资讯  > 正文

Instagram试图通过测试9:16全屏图片来取悦摄影爱好者

2022-08-07 08:39 · 稿源: cnbeta

Instagram很快将开始测试一种新的照片格式,允许用户在主屏幕上发布9:16的图片,与该应用继续推动的全屏视频相匹配。这款由Meta公司拥有的应用程序已经逐渐推动了对视频的更多使用,但代价是将原有的摄影特色抛在后面。然而,它很快就会做出努力,使摄影可以在服务上与视频并存,具有类似的地位。

在每周的Ask Me Anything会议上,Instagram首席执行官Adam Mosseri表示,该应用将在"一两周内"试用9:16照片。

"你可以有高大的视频,但你不能在Instagram上有高大的照片,这样是不够的,"莫塞里说。"所以我们想,也许我们应该确保对两者一视同仁。"

此前,在Feed上拍摄的摄影作品被限制在4:5的格式,与Instagram的Reels等视频所使用的全屏比例相去甚远。用户以前可以发布9:16的图片,但只能通过Story的形式发布,这意味着图片会从视野中消失,除非另外保存。

一些有创意的摄影师为此创造了Reel视频,长度为几秒钟,但只使用一帧,给人一种全屏图片发布的感觉,然而,由于使用视频,与实际的静止图像相比,质量会有损失。

对于一个一心想要复制TikTok功能的应用程序来说,宣布改变摄影作品的呈现方式可能是一种策略上的改变。在最初尝试全屏界面后,由于重叠元素和遮挡部分图像而被摄影师吐槽。

这一切的变化源自于一些名流例如凯莉·詹娜和金·卡戴珊的投诉,她们敦促"让Instagram再次成为Instagram",并"停止尝试成为TikTok"。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