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即使我被外星人绑架 特斯拉也会做得很好

2022-08-05 15:30 · 稿源: 快科技

8月5日,特斯拉2022年股东大会举行,这也可以说是马斯克的吹牛”大会,他自己也曾在会上自嘲我知道吹牛得赶紧实现。”

特斯拉当前在马斯克的带领下,电动车销量屡创新高,并且股价也是一涨再涨,马斯克个人也达到了财富顶峰,坐上过世界首富”的宝座。

而在马斯克退休之后,特斯拉会怎样,马斯克在股东大会上也谈到了继承人的问题。

此时,马斯克也没有改变满嘴跑火车”的习惯,他称道:我们这里有一支非常有才华的团队,即便我被外星人绑架,或者是我回母星了,特斯拉依然会做得很好。”

对于这份自信,马斯克也是有据可依,毕竟特斯拉拥有着不少全美顶尖人才,特斯拉此前发布的2021影响力报告里也有提到,SpaceX和特斯拉,是美国工科毕业生最想去的两家公司。

有意思的是,马克斯甚至允许员工同时在SpaceX和特斯拉两家公司供职。

马斯克坚定地认为,王牌球员去哪支队伍,哪支队伍就有可能会赢。”这也是他相信特斯拉会越来越好的底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