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othing最新资讯  > 正文

Nothing 或将推出两款新真无线蓝牙耳机 已在欧洲和亚洲进行内部测试

2022-08-05 09: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5日消息:Nothing 旗下的首款智能手机 Phone (1) 不久前正式推出,在全球的科技圈中引起不少关注。

nothing,耳机

而在Nothing Phone (1)发布之前,该公司的首款产品是Nothing Ear (1)耳机。据博主 Mukul Sharma 爆料称,Nothing 将推出两款真无线耳机,目前他们已经在欧洲和亚洲进行内部测试。这两款耳机之一是此前已经曝光的 Nothing Ear (1) Stick,而另一款可能被称为 Nothing Ear (2) 。不过目前还没有两款耳机的详细信息公布。

根据 Mukul Sharma 在 Twitter 上发文显示,目前 Nothing B155 和 Nothing B157 两款无线耳机正在开发阶段,而且已经获得 SGS Fimko 认证。从认证文件中可以看到,这两款耳机都支持 5W 充电,且爆料者提到在印度的 BIS 认证网站上发现了 B157 TWS,暗示这款产品很快会在印度市场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国蓝牙耳机起死回生:真无线超7成 骨传导等开放式暴涨158%

    快科技9月27日消息,根据IDC《中国无线耳机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23年第二季度》,2023年上半年中国无线蓝牙耳机市场出货量4588万台,同比下降0.1%。其中,第二季度出货量2527万台,同比增长9.9%,迎来2022年以来首次正增长,市场需求开始呈现复苏状态。2023年上半年蓝牙耳机细分市场情况如下:真无线耳机:出货量为3322万台,同比增长0.5%;其中二季度出货1804万台,同比增长8.7%。真无线耳机市场成为除开放式耳机外率先恢复正增长的产品类型,同时也带动了大盘的回暖。颈戴蓝牙耳机:出货量为701万台,同比下降16.3%;二季度出货381万台?

  • 诺基亚推出两款坚固型手机:支持所有频段

    诺基亚与德国i.safeMOBILEGmbH公司合作,推出两款坚固型手机:诺基亚HHRA501x和诺基亚IS540.1。这两款手机主要适用于石油、天然气、采矿和化工等工业环境,经过严格的耐用性测试,已获得相关证书,适合在全球范围内使用。该手机配备了8GB内存、128GB存储、自动对焦4800万像素摄像头、500万像素前摄和4400mAh容量电池。

  • Nothing Phone更新安卓14系统 功能全面优化

    Nothing公司最近针对其NothingPhone手机推出了基于安卓14版本的NothingOS2.5Beta更新。此次更新主要改进了小部件库界面,使Nothing小部件显示更为清晰。尽管有一些BUG尚待解决,但预计未来会持续优化并推出更多新功能。

  • GARMIN 佳明推出两款智能运动健康腕表

    Venu3系列及GarminActive5健康生活教练,让你「睡好就型」9月22日,专业智能穿戴专业品牌Garmin佳明于上海举办了一场以“睡好就型”为主题的健康生活沙龙,不仅以创新沙龙沉浸式活动,为现场嘉宾提供了丰富的现代健康生活方式体验,也在现场,向大家展示了以关注睡眠质量和用户整体健康状况为核心的全新产品——Venu3系列及GarminActive5智能运动健康腕表。创新沉浸沙龙体验,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本次沙龙活动围绕睡眠展开,佳明更希望能够和大家在互动中探讨关于睡眠问题的更多可能。我们坚持提供各种创新产品,丰富大家的生活方式。

  • Nothing为苹果iPhone 15打造手机壳 网友:手机没人买 所以来做壳

    Nothing公司在社交平台上宣布,他们为iPhone15、iPhone14系列打造了4款Nothing风格的手机壳,分别命名为Case、Case、Case和Case。如海报所示,这款手机壳拥有类似NothingPhone的外观设计,极具辨识度。有网友留言表示:iPhone销量远高于NothingPhone,Nothing想通过卖壳增加收入,因为没有什么人会买NothingPhone。

  • 一代经典有望回归!奥迪将推出纯电跑车:替代TT、R8

    奥迪技术开发主管奥利弗霍夫曼表示:未来的某一天可能会有第三代奥迪R8。大众集团将推出一款全新的可拓展系统平台SSP平台,该平台能够满足针对奥迪的标志性跑车进行标定、调校以及重新配置。前文提到的SSP平台,将融合MEB和PPE两个平台的硬件,并将支撑大众集团未来约80%电动产品的研发。

  • Apple推出两款iCloud+订阅方案 每月售价198元起

    Apple公司宣布推出两款全新iCloud订阅方案,分别为每月198元人民币的6TB存储空间方案,以及每月398元人民币的12TB存储空间方案。这两款新方案与iPhone15系列手机的强大4800万像素摄像头相配合,可以让用户拍摄和存储极高分辨率的照片和4K视频。行业分析人士认为,云存储和多设备协作是当下和未来的趋势,Apple此举有助进一步提升其生态系统的协同性和黏性。

  • 谷歌Pixel 8/8 Pro两款手机测试,单核分数低 3DMark压力测试结果出炉

    谷歌即将于今晚22点举办Pixel8/8Pro发布会。评测机构PBKreviews已经提前收到了这两款手机,并使用了Geekbench6和3DMarkWildLife进行测试。这些结果证明了谷歌的TensorG3在追赶竞争对手的道路上还需要一定努力。

  • Instagram 即将推出生成式 AI 图像编辑功能

    Meta正在努力兑现其承诺,即在所有产品中应用生成式AI。在Connect活动上,该公司揭示了Instagram的新AI图像编辑和贴纸创建功能。公司还宣布了25多种生成式AI聊天机器人,其中包括几种基于真人名人和创作者的人格。

  • 小米两款5G新品通过3C认证 最快本月上市

    两款小米5G手机,型号分别为2311FRAFDC、2312CRAD3C,通过了3C认证。这两款手机可能是RedmiNote13R系列的新款。预计RedmiNote13R系列的配置将有所提升,预计近期将上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