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Apple Store获得新的诊断工具 可判断iPhone是否意外重启

2022-08-04 17: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4日消息:苹果Apple Store和苹果授权服务供应商在他们的服务工具包里拥有了一个新工具,以确定客户的iPhone是否意外重启

苹果2

当使用iPhone11或更新版本的客户表示他们的设备意外重启时,Apple Store和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可以运行一个新的「系统稳定性」诊断工具,它将评估设备的分析日志,以确定在过去14天内是否发生了多次意外重启。

根据MacRumors获得的一份内部备忘录,如果诊断确定发生了意外重启,苹果建议技术人员继续进行硬件维修。如果诊断通过,苹果建议技术人员引导客户阅读一份新的支持文件,其中包括硬件和软件故障排除提示。

与现有的方法相比,新的诊断工具为苹果技术人员提供了一种更快的方法来确定客户的iPhone是否意外重启,例如恢复设备或手动查看分析日志以了解内核错误情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