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 A77 4G正式亮相:搭载联发科Helio G35

2022-08-04 16:3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A系列作为OPPO旗下定位主流市场的产品,一直以来凭借着超高性价比,受到了用户的青睐。根据外媒消息来看,OPPO A77 4G已经在印度发布。

据悉,这款手机搭载联发科Helio G35主控,配备4GB 内存与64GB 存储,内置 5000mAh 电池,支持 33W 快充与 4G LTE 连接。

在外观方面,A77 4G机身正面采用了水滴屏,机身背部左上角安置的是矩形后置双摄模组,提供日落橙和天蓝两款配色。同时搭载采用 6.56 英寸 HD+LCD 显示屏。

影像方面配备的是8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5000万像素主摄和200万像素副摄组成的后置双摄模组,可以满足用户基本的拍摄要求。

目前,这款手机面向印度线下市场,售价为15499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1336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