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发布Outlook Lite:大小只有5MB你敢信?

2022-08-04 16:3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有消息称,微软在部分地区推出了 Outlook Lite应用,其实早在上个月就有消息爆料,微软正在准备适用于Android 的 Outlook Lite 应用。据悉这款应用会提供核心的 Outlook的功能,并且专为低端手安卓手机打造。

根据官方介绍来看,它支持 Outlook、Hotmail、Live、MSN、Microsoft 365 和 Microsoft Exchange Online。Outlook Lite 应用包含广告。

除此之外,这款应用的功能还包括拥有较小的存储空间,官方介绍它应用大小只有5MB。以及快速性能、更好电池利用率,都很人性化。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应用软件跨所有的网络连接性,包括现在很少有的2G网络!另外,仍然提供支持收件箱、日历计划、搜索、联系人和垃圾邮件防护等核心 Outlook 功能 。

据悉,Outlook Lite在阿根廷、巴西、智利、哥伦比亚、厄瓜多尔、印度、墨西哥、秘鲁、沙特阿拉伯、南非、中国台湾、泰国、土耳其、委内瑞拉等国家和地区提供支持。

由此来看微软也正在开发新兴市场,针对用户需求发展自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