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othingEar最新资讯  > 正文

Nothing直播暗示Ear(1)Stick与Ear(2)真无线耳机即将到来

2022-08-04 15:15 · 稿源: cnbeta

在推出了旗下首款智能机 Nothing Phone(1)之后,该公司又被发现在直播期间“一晃而过”地展示了正在打造的 Nothing Ear(1)Stick 和 Nothing Ear(2)真无线耳机新品。其实早前,网络上已经盛传该公司正在推出一些新配件。但现在,知名爆料人 Mukul Sharma 又在 Twitter 上分享了更明确的信号。

0.jpg

@stufflistings 在推文中写道:Nothing 不是正在打造一款、而是两款无线耳机新品,并已在欧亚各个地区展开内部测试。

1.png

尽管新品的名称尚未得到确认,但 Mukul Sharma 推测它们会分别被称作 Nothing Ear(1)Stick —— 一如他之前所爆料 —— 以及 Nothing Ear(2)。

2.png

在另一条推文中,Mukul Sharma 晒出了 SGS Fimko 认证网站上的截图。

3-1.jpg

可知两款即将推出的耳机代号分别为 Nothing B155/ B157、且都支持5W 充电功率。

3-2.jpg

与此同时,爆料人提到了在印度 BIS 认证网站上发现的 B157TWS,暗示这款产品也将很快登录印度市场。

3-3.jpg

最后,在昨日于官方油管频道上分享的一段新视频中,Nothing 也在片尾暗示了即将推出的 TWS 新品。

4.png

尽管产品真容仅在视频中显示了一帧画面、且被部分字幕给遮挡,但它还是让我们对新款 Nothing 真无线耳机有了初步的了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