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Mate50最新资讯  > 正文

物理外挂4G秒变5G!华为Mate 50 Pro支持5G通信壳

2022-08-04 14:15 · 稿源: 快科技

下半年热度最高的两款手机无非是华为Mate 50系列和iPhone 14系列,巧合的是,从目前消息来看,华为Mate 50系列会在9月12日前后发布,也就是说将与同在9月登场的iPhone 14系列正面交锋。

物理外挂4G秒变5G!华为Mate 50 Pro支持5G通信壳

今日,数码博主旺仔百事通 表示,华为Mate 50 Pro确定将使用刘海屏设计,视觉上会显得很薄。同时,该博主也透露,华为Mate 50 Pro也将支持5G通信壳

据悉,今年5月,数源科技正式发布5G通信壳,首批适配华为P50 Pro手机,该手机壳支持5G双模,支持三大运营商,需开通eSIM服务即可,在通信壳的加持下,4G手机秒变5G手机。

物理外挂4G秒变5G!华为Mate 50 Pro支持5G通信壳

除了5G,华为Mate 50系列能否搭载麒麟芯片也是业内和消费者关心的问题之一,据爆料,该系列工程机主要是以骁龙8为主,同时也对骁龙8+进行了测试,实际发布可能以这两个平台为主,至于麒麟芯片,早期工程机确实有,但后边的就看不到了。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消息称,由于供货问题解决,让产能进一步提升,虽然华为Mate 50全系还是4G,但价格合理了一些。

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余承东曾表示,若不是因为美国的打压,可能全球主要的手机厂家就是华为和苹果。

时隔两年登场的华为Mate 50系列到底有没有大招,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绝版旗舰!华为Mate 50 RS保时捷设计512G到手7958元

    在9月份举办的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华为推出了Mate60RS机型,和以往有所不同的是,这次Mate60RS不再是保时捷设计联名款是华为打造的全新超高端品牌ULTIMATEDESIGN非凡大师”。华为与保时捷设计联合打造的旗舰Mate50RS保时捷设计就成为了绝版机型,目前该机在京东降至7958元。核心配置上,华为Mate50RS保时捷设计采用6.74英寸全面屏,分辨率为2616x1212,搭载高通骁龙84G,后置5000万像素超光变摄像头13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4800万像素超微距长焦摄像头,前置1300万像素,电池为4700mAh,支持50W无线和66W有线快充。

  • 华为李鹏:加速5G商业正循环,拥抱更繁荣的5.5G5G-A)

    [阿联酋,迪拜,2023年10月10日]在华为主办的第十四届全球移动宽带论坛上,华为高级副总裁、运营商BG总裁李鹏面向来自全球的运营商和产业伙伴,提出抓住网络需求和趋势的力量-“面向后天的业务,积极规划明天的网络,加速5G商业正循环。”华为高级副总裁、运营商BG总裁李鹏发表主题演讲在题为《加速5G商业正循环,拥抱更繁荣的5.5G》的讲话中,李鹏表示,“5G已经走在商业成功的正确道路上5G-A是5G发展的自然选择”。华为携手产业合作伙伴GSMA、GTI和SAMENA,与全球移动网络运营商、垂直行业领导者、以及生态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谋5G商业化的成功之道,共同加速5G-A迈向商用。

  • 华为Mate 60 ProMate X5同心套装上架:比单买还贵302元

    9月25日,华为Mate60、Mate60Pro、Mate60Pro、MateX5全面上架开售,同时华为还推出了两款同心套装。首先是Mate60Pro同心套装,包括雅川青配色的Mate60Pro12GB512GB、土星褐配色的Watch4、雅川青配色的FreeBudsPro3,套装价格11399元。Mate60Pro12GB512GB、MateX512GB512GB的单独售价分别为6999元、13999元,FreeBudsPro3的单独售价为1399元,土星褐Watch4、木星棕的Watch4Pro的单独优惠售价分别为2699元、3199元。

  • 华为新一代5G广角MetaAAU大规模部署 覆盖范围直逼4G

    最新发布的《中国数字乡村发展报告》显示,湖南数字乡村发展势头强劲,发展水平达到45.2%,高于全国平均水平6.1个百分点,位居全国第七。湖南乡农区域具有地域宽广、地貌复杂、业务需求持续增长等特点,对5G网络覆盖方案要求具备高性能、广覆盖、低成本的能力特点。广角MetaAAU可反开4GD频段,实现与4GFA频段同等覆盖效果,符合湖南移动绿色极简站点战略,加快乡村场景FA清频退网。

  • iPhone 15 Pro Max不用买了!5倍变焦实测:被华为Mate 60 Pro 3.5倍碾压

    自从iPhone15系列发布以来,顶配的iPhone15ProMax就非常热门,开启预售之后的抢购情况也直接说明了该机更抢手。出现这个情况的主要原因就是配置升级,iPhone15ProMax比iPhone15Pro的相机更强,尤其是首次加入了潜望式长焦镜头。从目前这个结果来看,单纯因为长焦镜头选择iPhone15ProMax的朋友可以考虑取消订单,改换更便宜、更轻便的iPhone15Pro了。

  • 遥遥领先!网速实测:华为Mate 60 Pro比iPhone 15 Pro5

    昨天iPhone15系列已经正式发售,很多人都拿到了第一批机器。近期另一个热门旗舰就是华为Mate60系列,尤其是该机在网络方面有着非常神奇的加成,让大家都非常好奇。2.华为Mate60Pro手机用户实测网速根据测速网大数据平台统计,Wi-Fi网络环境下,Mate60Pro手机的下载网速最高达到1617.97Mbps,上传网速最高达到621.15Mbps;移动数据网络环境下,下载网速最高达到1205.57Mbps,上传网速最高达到877.14Mbps。

  • 华为Mate 60或苹果15轻松完成

    根据最新的招聘薪酬报告,三季度全国平均招聘薪酬为10115元/月。在38个核心城市中,上海的薪酬继续居首位,北京、上海和深圳的薪酬中位数也都超过万元。如果按照这个平均月薪,购买一台华为Mate60或者苹果15都是非常轻松的事情。

  • 不用抢了!华为Mate 60 Pro开启预约申购

    华为Mate60系列手机在上市后十分受到热捧,尽管官方每天都开放两轮抢购活动,但大多数用户至今仍然没有成功购买到。这种程度的火爆程度可见一斑,这也导致市场上该系列机型的价格大幅上涨,有些机器甚至出现数千元的加价。目前,Mate60Pro提供三个版本:12GB256GB版本售价6499元、12GB512GB版本售价6999元和12GB1TB版本售价7999元。

  • 鸿蒙4.0.0.116发布!华为Mate 60 Pro更新

    华为最新推出的鸿蒙4操作系统已经向Mate60系列用户推送,不少用户更新后发现,麒麟9000S处理器在新系统下解锁了,CPU核心数识别成了12核。这款处理器由1个2.62GHz核心、3个2.15GHz核心和4个1.53GHz核心组成,集成了全新Maleoon910GPU,中核和大核应该支持超线程。这将是该系列最强的存在,价格至少是万元起步。

  • 微信占用我100多G的内存上热搜 清理教程奉上!网友喊话华为Mate60、苹果15都买顶配

    又是一年换新机的时候,华为推出了Mate60、苹果有iPhone15,接下来还有更多厂商推出重磅新机,所以你想好换谁了吗?如果你换新纠结手机的存储版本,那大可不必这样,微信治好了你的纠结,所以能买多大就多大。你的微信聊天记录有多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