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ikTok最新资讯  > 正文

TikTok宣布与Ticketmaster合作 用户可直接购买知名歌手的演唱会门票

2022-08-04 08:05 · 稿源: cnbeta

据The Verge报道,TikTok正在推出与Ticketmaster的整合。现在Ticketmaster在TikTok应用中销售门票,表演者可以更直接地接触到一些粉丝。这种合作关系意味着Ticketmaster可以利用TikTok的推荐源,帮助艺术家--现在还有他们的活动门票--出现在粉丝面前。

将Ticketmaster引入TikTok是有道理的,这完全是基于音乐在该应用中发挥的巨大作用,但它也可能表明有更广泛的计划深入到该行业。上个月,Insider的一份报告显示,TikTok的母公司字节跳动为"TikTok Music"申请了商标。该申请将其描述为一个允许用户购买、播放、分享和下载音乐的平台。

推出时只有"特定"的创作者可以使用该功能,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它将扩展到更多用户。一些已经开始使用该功能的艺术家和娱乐公司包括Demi Lovato、

OneRepublic、Usher、the Backstreet Boys和WWE。随着碧昂斯和她的歌曲在上个月加入TikTok,以及其他一些艺术家已经在使用该平台来接触粉丝,Ticketmaster有很多大牌可以推广。

想为即将到来的演出做广告的创作者可以直接在他们的TikTok视频中添加活动链接。该链接将出现在视频上创作者的用户名上方,打开一个应用内浏览器,用户可以在那里购买活动门票。

其他音乐流媒体应用程序已经探索了与Ticketmaster的整合。2016年,Ticketmaster开始向应用开发者提供将该服务的功能纳入第三方应用的方法。YouTube后来开始在音乐视频下方嵌入Ticketmaster的门票,Pandora也开始让艺术家通过Ticketmaster推广演出。6月,Spotify用Live Events Feed取代了它的Concert Hub,其中包括由包括Ticketmaster在内的一些票务合作伙伴提供的当地活动列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