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HBO最新资讯  > 正文

HBO Max耗资9000万美元的《蝙蝠女》流产:将不会发行

2022-08-03 08:45 · 稿源: cnbeta

大约一周前,行业观察家们注意到,2022年的动漫展没有提到《蝙蝠女(Batgirl)》,这部华纳兄弟的电影在冬季拍摄,将于2023年上映。今日,多家媒体报道说,尽管处于后期制作的最后阶段,华纳兄弟和DC电影公司已经决定不在任何平台或影院发行这部电影。

维基百科上的美国未发行电影名单并不长,现在,这部电影也将加入其中,原因是华纳兄弟发现公司的新高管David Zaslav和华纳兄弟的新主管Michael De Luca寻求削减成本并专注于为影院制作的电影--而不是直接播放。《蝙蝠女》由Adil El Arbi和Bilall Fallah执导,由Leslie Grace担任主演。

据披露,在测试观众的不良反应后,华纳兄弟认为这部电影将是无法挽救的。

DC电影公司总裁Walter Hamada在2020年初制定了之前的战略,其用自己的两个宇宙来对抗迪士尼的漫威电影宇宙:DC扩展宇宙(DCEU)和DC电影多元宇宙。其想法是每年在影院发行多达四部电影及另外一两部作为HBO Max的独家作品。此后不久,因为COVID-19大流行病席卷全球,这一计划的发行时间表遭到颠覆。

当HBO Max启动时,其最大的承诺之一是DC电影,包括扎克·施奈德导剪版《正义联盟》。最近,有报道指出,该版本的炒作主要由机器人和不真实的社交账号主导。这可能使拯救《蝙蝠女》的活动变得更加棘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