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思维造物最新资讯  > 正文

深交所四拒罗振宇 “得到”IPO被终止

2022-08-02 18:0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8月2日消息,据深交所披露,北京思维造物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IPO状态变为终止。

深交所表示,思维造物申请撤回发行上市申请文件,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七条,决定终止对其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审核。

思维造物由罗振宇于2014年创立,是一家提供“终身教育”服务的企业,旗下产品包括罗辑思维、得到APP、得到大学等。目前,罗振宇通过直接及间接方式持有公司共计46.61%的表决权,为公司实控人。

自2019年10月北京证监局披露辅导信息后,思维造物从科创板转战创业板,共向创业板递交7次招股书,被深交所四次中止其发行上市申请,始终徘徊在IPO门前。

招股书显示,从2019年-2021年,三年间思维造物的营收分别为6.28亿元、6.75亿元和8.43亿元。其中线上知识服务业务收入及电商业务收入合计占营业收入比例分别为 79.36%、76.38%、78.18%。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