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电商最新资讯  > 正文

面向企业店铺!抖音电商推“818极速收款免息大促”活动

2022-08-02 17: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日 消息:日前,抖音电商宣布推出极速收款免息大促活动助力818卖货,本次活动时间:2022/08/01-2022/08/18。

据介绍,“极速收款”是一项加速资金回笼、提高资金周转效率的融资产品。商家可通过此产品,将尚未确认收货订单下的货款实现提前回收,帮助商家缩短账期,减少资金占压,加速资金周转。

image.png

活动权益方面,基于抖店店铺尚未确认收货订单,为商家提供融资服务,可按产品规则提现部分待收货款,一般申请当日即可放款,目前为准入制。

活动参与门槛具体如下:

  • 店铺绑定主体类型为企业,个体工商户和达人除外

  • 店铺体验分≥4.4分

  • 活跃动销商家

  • 近期内未触发平台其他违规事项

  • 以上门槛为参与极速收款活动的基本条件,最终是否能够参加以平台审核为准

目前活动力度包括:新客注册首单免息,提款全部免息,最高额度1000万元。商家电脑登录抖店-资金-账户中心 / 抖店-资金-金融服务 查看产品入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