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12GBLPDDR5RA最新资讯  > 正文

[视频]Nothing Phone(1)耐用性测试

2022-08-02 10:15 · 稿源: cnbeta

国外知名数码频道 JerryEveryThing 对 Nothing Phone(1)进行了耐用性测试,最终表现还算不错。由于该机采用了铝制金属中框,因此不太容易掰弯或者掰断,只是在主播 Zack Nelson 的大力下让手机有轻微的弧度。

当试图从背面弯曲时,不会发生这种吱吱作响的声音。内部似乎有一种强大的机制可以将手机固定在一起以防破裂。幸运的是,虽然手机会弯曲,但它并没有完全弯曲。 Nothing Phone (1) 通过了耐用性测试。

Nothing Phone (1) 配备 6.55 英寸 FHD+ AMOLED 显示屏,具有 10 位 HDR、120Hz 自适应刷新率、2400×1080 像素分辨率、402PPI 和高达 1200 尼特的峰值亮度。它由 Qualcomm Snapdragon 778G+ 芯片组提供支持,提供三种型号:8GB + 128GB、8GB + 256GB 和 12GB LPDDR5 RAM 和 256GB UFS 3.1 存储。该手机在开箱即用的基于 Android 12 的 Nothing OS 自定义皮肤上运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