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淘宝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直播发布产业带专项扶持政策“源力计划” 优质账号奖励500万

2022-08-02 09: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日 消息:为了帮助区域产业带提升本土直播运营能力,淘宝直播推出了全新的产业带专项扶持政策——源力计划。

据了解,源力计划”一期扶持政策活动时间为2022年7月1日至2022年9月30日。达人、产业带商家只要签约淘宝直播产业带下的绑定机构(含MCN和服务商等)并有效开播,即可获得单账号的流量奖励。

其中,全网优质账号,单个账号激励为500万热浪币。纯新达人账号,单个账号激励为400万热浪币。天猫淘宝已有店铺但未做过直播的账号,单个账号激励为300万热浪币。已有直播账号且已绑定产业带的账号,单个账号激励为50万热浪币。

81978d76e54-117e-11ed-91b0-a6b4e55d30e5443.jpg

此外,淘宝直播还对积极投入账号签约的产业带机构设置了专门的流量奖励机制——签约争霸赛。本季度末,产业带机构签约账号总数达到一定数量,即可获得对应的流量奖励,最高可获得价值4亿热浪币的流量奖励。针对新签约数最先达到100个的机构,平台还会给出额外价值1000万热浪币的流量奖励。

除了产业带专项流量激励政策,开播账号还可以同时参与淘宝直播平台其他流量奖励活动,如新主播14天首播流量奖励、潜力主播每周流量助推、点淘App短直联动激励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