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陈劲最新资讯  > 正文

联想陈劲豁出去了:在300米高空拍照 2亿像素能拍清沙滩上的字

2022-08-01 18:28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下午,联想集团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发文表示,自己豁出去了,在300米高空、厦门双子塔顶楼上用moto X30 Pro拍照,展现2亿像素的解析力。

经过实拍,moto X30 Pro 2亿像素能够拍清沙滩上的字8.2moto新品发布会”,细节解析力强悍。

据悉,moto X30 Pro使用的2亿像素Sensor是三星HP1,传感器尺寸达到了1/1.22英寸,对标的机型是小米12S(小米12S主摄为索尼IMX707,拥有1/1.28英寸超大底)。

这枚Sensor除了拥有超大底之外,另一项优势就是高像素,这是迄今为止像素数量最高的图像传感器,高像素意味着它能呈现更多的画面细节。

不仅如此,三星为了提高光敏度和色彩保真度,HP1每个像素都采用了三星像素隔离技术。它利用相邻像素之间的物理屏障来减少色彩干涉,防止光学损耗,让画面细节纤毫毕现。

该机会在8月2日登场。

联想陈劲豁出去了:在300米高空拍照 2亿像素能拍清沙滩上的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