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nstagram暂时停止了蜕变为TikTok翻版的进程

2022-07-30 09:17 · 稿源: cnbeta

最近,Instagram面临来自用户、网红和名人们的反击,主要是因为它对应用程序做出的一系列改变,有人称之为"类TikTok",有人说Instagram太想成为TikTok,这些"TikTok式"的变化包括全屏视频体验和更多推荐视频内容,而不是来自用户关注的内容。

现在,据BBC报道,这家社交媒体巨头正在退一步,暂时停止蜕变为TikTok翻版的进程。随着人们希望看到更多的家人和朋友,Instagram向其用户保证,它已经暂停推出与TikTok上发现的类似的新功能。

关于这一转变,Instagram首席执行官Adam Mosseri表示:

我很荣幸我们冒了一次险 - 如果我们不偶尔失败一下,我们的想法就不够大、不够大胆。但我们绝对需要退后一大步,重新组织。[当]我们已经学到了很多东西,然后我们带着某种新的想法或迭代回来。所以我们要做这些工作。

金-卡戴珊、凯莉-詹娜和托尼-托恩是批评Instagram类似TikTok全屏照片和视频模式的名人之一。目前,Instagram将减轻推荐的帖子和账户的数量,并重新评估下一步的运营策略,因为Mosseri建议,目前的做法也只是暂时的。

目前,我们还不知道推荐帖子和账户的数量将减少多少,因此,要想知道更多的情况,我们必须等待该公司发布新的公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