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专车最新资讯  > 正文

神州专车崩了:官网打不开 APP无法打车

2022-07-28 22:38 · 稿源: 快科技

你的神州专车崩了吗?

7月28日晚,多位网友反馈称,神州专车无法叫车,App登录界面显示网络异常,请检查网络重试”等字样。

与此同时,神州专车官网无法打开,在网络正常情况下显示服务器内部错误”。

截至发稿,官方尚未回应。

神州专车崩了:官网打不开 APP无法打车

资料显示,神州专车是神州租车联合第三方公司优车科技推出的互联网出行品牌。2015年1月28日,神州专车在全国60大城市同步上线,利用移动互联网及大数据技术为客户提供随时随地,专人专车”的全新专车体验。

2016年7月22日,神州专车主体公司神州优车挂牌新三板,成为全球专车第一股。

之前神州专车所配车辆均为神州自有车辆,只招募司机。2016年9月,神州专车发布U+开放平台战略,而且承诺永远不向这些车主抽成。

2017年全国首张网约车牌照正式发放,被主打高端的神州专车拿下,这让神州专车成为全国第一家获准开展网约车经营服务的平台公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