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僵尸最新资讯  > 正文

UP主爆改《植物大战僵尸》:戴夫持枪狂虐僵尸

2022-07-28 19:21 · 稿源: 快科技

《植物大战僵尸》是一款益智策略类塔防御战游戏,2009年上市后成为爆款,不少小伙伴通宵阻止僵尸吃掉自己的脑子。

原本玩家是通过武装多种植物切换不同的功能,快速有效地把僵尸阻挡在入侵的道路上。不同的敌人,不同的玩法构成五种不同的游戏模式,加之黑夜、浓雾以及泳池之类的障碍增加了游戏挑战性。

而最近,B站2021百大UP主之一的M木糖M”就自己做了一款游戏,取材自《植物大战僵尸》,这里主角变成了戴夫,手持猎枪一路过关斩将,留下一大波僵尸尸横遍野。

网友调侃:

非常不幸的是,相比于植物,戴夫发现霰弹枪好用多了。某个受害者僵尸如是说。

他这么做下去我都担心马里奥变FPS游戏

据UP主自述,这个rush小游戏大概率会有后续版本,并没有做完,可以私信提提大家想加入的东西,下次更新一波大家想rush的元素。

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下载试玩:下载地址:https://wwm.lanzouw.com/b02vcviid 密码:1234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