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indows最新资讯  > 正文

Rufus 3.20 BETA更新:可复制区域设置并创建本地Windows账户

2022-07-28 12:45 · 稿源: cnbeta

用于创建可启动媒体介质的流行第三方应用程序 Rufus 刚刚迎来了 3.20 BETA 版本更新,主要变化是引入了创建本地账户、并从当前已安装的 Windows 操作系统平台上复制区域设置的选项。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创建账户时必须使用与当前相同的用户名、且密码为空。在首次重启后,Windows 才会提示修改密码。

(来自:GitHub)

在变更日志中,pbatard 还提到了 Rufus 3.20 BETA 版本的其它变化:

● 为 Windows 10 启用合适的 Windows 用户体验选项

● 在会话之间记住并保持 Windows User Experience 不变

● 添加自动本地帐户创建和区域选项复制

● 为指向 /isolinux/ (Knoppix) 的 syslinux 符号链接的 ISO 镜像提供解决方案

● 尽力为 TPM / SB / RAM 绕过提供脱机插入的注册表项

● 移除毫无用处的虚假存储旁路

● 提升 BIOS 兼容性以减少‘仅限 UEFI 引导’报错

● 修复 Windows To Go 出现两次 Windows 用户体验对话框的问题

● 修复 Windows 用户体验选项不适用于 ARM64 的问题

● 修复除非选择了 TPM / SB / RAM 绕过,否则无法应用 Microsoft Account 绕过的问题。

rufus_en.png

Neowin 指出,Rufus 最近成为了哪些想要使用 Windows 11 操作系统,但又不想被各种繁杂的规则所限制的用户们的首选实用程序。

通过 Rufus,用户可轻松制作绕过“可信平台模块”(TPM)与安全启动(Secure Boot)要求的 Windows 11 安装媒介。

与此同时,3.19 稳定版也引入了一个急需的选项,以在初始设置期间绕过对微软账户(Microsoft Account)的要求。

下载地址:

● Rufus 3.20 BETA

● Rufus 3.19 稳定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