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F91最新资讯  > 正文

FF91量产交付时间再推迟 官方回应:需要额外资金

2022-07-28 11: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8日 消息:每日经济新闻报道,针对“FF91将推迟交付”的情况,FF中国方面回应称,由于供应链问题,需要额外的资金发布FF91,量产时间也受到影响。FF91量产和第一台车的交付时间,会在今年第三季度或者第四季度完成。

此前,有外媒报道称,由于缺乏资金流,原本计划于本月上市的 FF91将推迟到“2022年第三或第四季度”交付。

法拉利未来,FF91,贾跃亭

据悉,FF91是FF首款量产车和旗舰车型,配备三台电动机,能产生1050匹马力,0-96km/h加速时间仅需2.39秒,电池续航超过700公里。

根据FF此前披露,FF91将于2022年第三季度开始量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FF宣布最新交付进展 将于9月30日交付新一台FF91 2.0 Futurist Alliance

    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全球共享智能电动出行生态公司FaradayFutureIntelligentElectricInc.宣布,公司于9月30日继续交付新一台FF912.0FuturistAlliance,这次交付的对象是FF的长期投资者之一、全球最大的美国万圣节服装全球供应商的创始人。该公司近期宣布继续推进其合作伙伴共创项目,并公布了10月份的FF912.0FuturistAlliance的初步交付计划,这将是正在推进的“交付共创日”计划的一部分。大规模、高质量的交付,获得额外的融资以支持未来的增长仍然是公司目前最重要的战略目标。

  • FF:将向歌手Chris Brown交付FF91 2.0 Futurist Alliance

    FF宣布,全球顶尖音乐传奇和企业家ChrisBrown将成为下一任FF912.0FuturistAlliance车主和开发者共创官,并将在此后的“交付共创日”上接收他的车辆。Brown先生在他洛杉矶的家中招待了FF的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及用户生态官贾跃亭先生,他们讨论了FF912.0的卖点和亮点,并正式开始了共创。Brown先生是美国歌手、词曲作者、说唱歌手、舞者、演员和企业家,是有史以来最具代表性的R&B歌手之一。

  • 贾跃亭又交车!美国著名歌手克里斯·布朗成为下一任FF91车主

    日前,法拉第未来在其官方微博表示:全球顶尖音乐传奇和企业家ChrisBrown将成为下一任FF912.0FuturistAlliance车主和开发者共创官,并将在此后的交付共创日”上接收他的车辆。克里斯布朗在其洛杉矶的家中亲自接待了法拉第未来的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和用户生态官贾跃亭。贾跃亭还提到,目前,FF正在全力引入机构投资者和战略投资者,解决生产爬坡所需要资金问题,提高供应链管理能力和成本控制能力,实现公司最低成本运营,同时快速提高产能和交付量。

  • FF:已做好扩大产能准备 三季度累计交付三辆FF 91

    FaradayFuture发布致全体股东的一封信称,大规模高质量的交付仍然是公司当前最重要的战略目标。在获得额外融资的同时,公司计划在今年为塔尖用户交付更多的FF912.0FuturistAlliance车辆,并在未来提升生产能力和销量。公司将继续提升产量以实现公司短中期战略目标。

  • 法拉第未来FF 91下周交付 10月继续每周交付

    法拉第未来公司于9月29日在投资者网络直播沟通会上公布了FF912.0FuturistAlliance的交付安排。公司已在今年第三季度成功交付了三辆FF912.0FuturistAlliance车型,预计将于本周末向其中一个长期投资者交付。在10月份,四位车主将会每周参与“交付共创日”活动。

  • FF宣布向贾跃亭交付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

    FF宣布,向公司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和用户生态官贾跃亭交付FF912.0FuturistAlliance。贾跃亭表示,我们正在进入交付营收阶段形成完整经营闭环,越来越多的美国行业领袖成为了FF车主和开发者共创官,FF的经营基本面已经发生了重大转变,公司正处在成立以来最好的发展阶段,是业务腾飞的关键时期。FF正在全力引入机构投资者和战略投资者,解决生产爬坡所需要资金问题,提高供应链管理能力和成本控制能力,实现公司最低成本运营,同时快速提高产能和交付量。

  • 10月预计交付4辆FF 91:法拉第未来将在中国上市

    法拉第未来在投资者网络直播沟通会上,公布了FF912.0FuturistAlliance的10月份交付计划以及公司当前的目标。FF表示,公司在第三季度交付了三辆FF912.0FuturistAlliance,并将在10月份举办周度交付共创日”活动,四位车主将分别出席这些活动,规模化、高质量交付仍然是公司目前最关键战略目标。法拉第未来FaradayFuture官方于上周宣布,现任全球首席执行官陈雪峰将于2023年9月29日起常驻中国,并继续担任FF中国首席执行官,兼任FF全球工业化执行副总裁,将专注于FF912.0FuturistAlliance在中国的推出,包括中美双主场战略落地在内的公司下一阶段的发展。

  • 飞猪“酱香大床房”被茅台要求整改!官方回应:非与茅台联名

    日前关于飞猪平台酱香大床房”一事引起网络热议,对此,今日午间,飞猪”官微发布声明进行了回应。平台上架的茅台酒店套餐商品为三亚海棠湾茅台度假村合作的供应商向飞猪旅行供货,并非和贵州茅台集团推出或联名推出。酱香大床房”原计划于昨晚20:00开售,随后又紧急下架,茅台人士回应称:宣传不对,已要求整改。

  • 女网红骑摩托穿行隧道丧生 官方回应:属实

    网传一网红骑手在驾驶摩托车穿行隧道时遇险,重庆警方表示:事故属实,驾驶人已不幸离世。事故行车记录仪显示,在9月15日下午,该骑手在快车道超车驶入重庆市区某隧道内,随后翻倒在地。在此也提醒各位摩托车主,骑行时一定要将护具佩戴齐全,不超速,不危险驾驶,毕竟生命只有一次骑摩托的时间还可以很长。

  • 蜜雪冰城饮品涨价1元 官方回应:物料价格有变化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蜜雪冰城部分饮品涨价1元,调价信息已于9月25日在全国推送完毕。多家蜜雪冰城工作人员回应称,咖啡系列饮品和蜜桃四季春价格上调1元。最近几年时间,蜜雪冰城的连锁门店数量已经达到了2.2万家,成为了排名仅次于麦当劳、赛百味、星巴克和肯德基的第五大快餐连锁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