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MIX FOLD 2即将登场:骁龙8+巨屏旗舰 尺寸比肩iPad mini

2022-07-28 09:15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爆料人Abhishek Yadav透露,小米将在8月份发布MIX系列新品MIX FOLD 2。

目前MIX FOLD 2已获得入网许可,新品型号为22061218C,内屏尺寸为8英寸,与8.3英寸iPad mini相差不大,分辨率为2.5K,刷新率为120Hz,搭载LTPO技术,支持刷新率智能调节,外屏尺寸为6.5英寸,同样支持高刷新率。

不仅如此,小米MIX FOLD 2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这是小米骁龙8+机型中尺寸最大的一款。

此外,小米MIX FOLD 2折叠屏手机也会像小米12S系列那样,搭载徕卡影像。目前小米12S系列提供徕卡经典、徕卡生动两个画质选择,还植入了徕卡同款定制滤镜、徕卡经典快门声、徕卡水印等。

不出意外,小米MIX FOLD 2也会搭载12S系列上的徕卡影像功能,我们拭目以待。

小米MIX FOLD 2即将登场:骁龙8+巨屏旗舰 尺寸比肩iPad mini小米MIX FOLD 2已入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