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公布88会员节招商规则 参与卖家可获店铺页官方布置

2022-07-27 15:49 · 稿源: 亿邦动力网

7 月 27 日消息,今日,淘宝正式发布 2022 年淘宝 88 会员节招商规则。据悉,卖家、商品报名时间为 2022 年 7 月 27 日12:00:00- 2022 年 8 月 11 日23:59:59。官方提示,活动正式开始前 2 小时和活动正式开始0. 5 小时内( 2022 年 8 月 8 日18:00:00-20:30:00)暂停卖家和商品报名。需要注意的是,所有活动报名必须先提交“卖家报名”通过后才能提交“商品报名”。

淘宝 手机淘宝 (1)

活动期间,成功报名参与淘宝 88 会员节的活动卖家和活动商品均可免费获得如下基础资源:店铺页官方氛围布置、店铺内 88 会员节活动承接页页面设置、跨店满减工具支持、活动商品的多链路打标、活动商品详情页官方氛围布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淘宝天猫公布双11招商规则 商家报名9月28日开始

    淘宝天猫公布了双11平台的招商规则,其中包括针对天猫和淘宝商家的不同大促节奏和玩法规则。天猫双11的大促活动节奏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10月24日14点至11月3日24点的抢先购预售;第二阶段为10月29日0点至11月3日24点的抢先购现货;第三阶段为11月9日0点至11月11日24点的狂欢日现货。商家报名已于9月28日开始,10月22日结束;商品报名的时间则根据不同阶段有所不同。

  • 淘宝测试 “淘宝报销机” 功能 最高可获888元报销金额

    淘宝APP在一轮版本更新后,上线了一项名为“淘宝报销机”的功能。该功能允许淘宝用户在活动期间内通过上传各个购物平台的订单进行一键报销,最高可获得888元的报销金额。目前该功能仅面向受邀客户,需要提前将淘宝APP更新到最新版本。

  • 京东发布2023双11活动玩法及招商规则 将为商家提供超20亿补贴

    京东在9月20日的零售生态合作伙伴大会上发布了今年11.11活动的玩法和招商规则,并宣布了三大生态升级举措,旨在帮助新商家在京东11.11期间的成交单量环比增长超过5倍,实现可持续的健康发展。首先是流量生态升级,京东将提供超过20亿的补贴,帮助商家获得更多曝光和展示机会。京东11.11已全面进入筹备期,活动报名入口预计10月中下旬面向商家开放。

  • 淘宝推出付费Pro会员会员功能一年变3次,商家的新机遇来了?

    淘宝的商家店铺竟然推出了自己的付费会员模式。这是在淘宝平台“0元入会”的会员功能上的,再一次重磅升级,给到商家一套付费会员的体系。最好的时机就是,现在,立刻,马上。

  • 快手校园躁动计划首站:邀大学生们免费参与音乐

    9 月 22 日- 23 日,快手校园躁动计划第 一站——京东热NOW音乐节重磅来袭,快手校园为同学们提供了两种免费获取门票的方式!音乐教父罗大佑、摇滚先锋二手玫瑰、金曲天后蔡健雅、回春丹乐队、民谣歌手马頔、鹿先森乐队等十余组潮流音乐人将在现场演唱,与大学生一同相约初秋、共赴热NOW。 免费名额,转发分享即有机会获得门票 从罗大佑、蔡健雅这样的华语流行乐坛�

  • 这波操作真猛!百度网盘超级会员年卡仅178元:赠B站大会员季卡

    百度网盘超级会员年卡官方售价298元,今日20点预售直降至178元,赠送B站大会员季卡。本次大促为预定大促,活动时间10月13日20点~10月30日,限量2万单。预售期充值不到账,下单预定名额,31号充值到账。购买百度网盘超级会员年卡的用户还可选择赠送优酷会员季卡。请注意,该促销仅限于个人使用,不支持退款,请谨慎下单哦。百度网盘SVIP特权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无广告、下载速度更快、文件管理更方便等。购买前需在百度网盘开启手机号登录再下单。特惠价格有限,欲购从速!

  • 参与荣耀V Purse折叠屏新品预售就来京东 可享180天只换不修

    9月19日,荣耀VPurse正式发布,售价5999元起,将于9月26日10:08正式开售。如果想换新一款轻薄、时尚的折叠屏手机,那就可以考虑荣耀VPurse,来京东参与预售还可享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000元。

  • 招商证券首予巨星传奇(06683.HK)“增持”评级,IP运营和新零售协同效应显著

    2023 年 10 月 11 日,招商证券发布巨星传奇(06683.HK)首次覆盖研究报告,首予“增持”评级,考虑到巨星传奇具备独有明星IP资源,且IP运营和新零售双向赋能,协同效应显著,且其近年来持续拓展产品矩阵,有望打造新的增长引擎,预计其 2023 年- 2025 年将实现归母净利润0. 94 亿元、1. 41 亿元、1. 75 亿元,分别对应66.5、44.4、35. 7 倍估值。结合巨星传奇在资本市场的表现来看,�

  • 持续创新,828 B2B企业伙伴专场直播助力实现“企业应用一站购”

    为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实现创新发展,由华为云与生态伙伴共同发起的第二届828B2B企业节如期启动。作为828B2B企业节的重要一环,华为云企业快成长直播间特别策划了“伙伴专场”系列直播,邀请中软国际、软通动力、神州数码、拓维信息、金蝶、蘑菇物联、致远互联、用友共8家伙伴,携优质企业数字化产品及解决方案精彩亮相,为实现“企业应用一站购”输送强劲的技术与服务能力,共同打造企业数字化发展“动力舱”。更多直播精彩持续放送中,关注华为云官网企业快成长直播间,上云快人一步。

  • iPhone 15维修费用公布 屏幕摔坏预估最低188元自费最高3198

    苹果公司9月13日凌晨推出的iPhone15系列智能手机,已在上周五正式开始接受消费者的预订,在本周五就将开始发货。随着iPhone15系列开始接受预订,苹果也在官网公布了这一代手机各主要部件损坏后的维修费用。即便购买了AppleCare服务计划,iPhone15部件损坏后,除了电池,其他也需要支付费用,避免损坏的最好方式还是对手机做好防护,及时贴膜、增加保护壳等,同时在使用时也小心为上,避免跌落摔坏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