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为应对热浪极端天气 美国政府向民众推出新网站heat.gov

2022-07-27 09:00 · 稿源: cnbeta

由于今年的夏天异常炎热,以至于美国政府创建了一个新的网站heat.gov来帮助美国人在危险的热流中保持安全。它的特点是用地图显示全美各地当前的高温状况,另外还提供其他工具和资源来帮助人们战胜高温。

该网站的主要目标是通过分享关于极端高温的最新信息来预防跟高温有关的疾病和死亡。在美国,热死的人比任何其他天气灾害都多。通常情况下,它会伤害脆弱的人群--包括儿童、老年人和生活在城市和以前的红线街区的有色人种社区,这些社区的设计方式会使热量滞留。这种伤害不成比例。

如果人们能够采取预防措施如避免在户外进行体育活动并找到一个可以保持凉爽的安全地方,那么与热有关的死亡在很大程度上是可以避免的。这就是为什么官员们要求公众像应对任何其他即将发生的灾难那样为极端高温做好准备。

民众们在主页上看到的第一件事是一张大的互动地图,它会显示美国哪些地区目前处于高温警报之下。如今天看到俄克拉荷马州的塔尔萨被突出显示为粉红色,这表明它目前处于 “过热警告”之下。点击突出显示的地区则会弹出一个方框,它会显示出来自国家气象局发出的警报的更多信息,预测今天和明天会出现“危险的高温情况”,因为热指数达到了炙热的112华氏度。

另外,民众还可以使用该网站来拉出对特定地区未来的预测。点击右边最远标有“2050年华氏90度以上的天数”的标签。等到那时,如果气候变化继续不受控制,Tulsa预计每年会有107天气温超过华氏90度。而在1976年至2005年期间,平均每年有66天的温度达到如此高的水平。

在整个网站上有更多的链接和数据可视化,可以分解出大量的信息,如一个城市的哪些地方在一天中的不同时段是最热的以及有多少急诊室就诊是与高温有关的。

新网站的主页上说,今天美国有超39,000,000人,每10个人中就有一个人处于极端高温警报之下。尽管这令人担忧,但跟7月20日相比已经相形见绌--当时几乎一半的美国人口处于高温警告之下。虽然随着气候变化将全球平均气温推高,夏天已经变得越来越热,但更多的极端天气正在到来。预计到本世纪末,美国大陆的年平均气温将攀升至8.7华氏度。

Raimondo说道:“今年夏天,有压迫性和广泛的热浪,可能是我们余生中最凉爽的夏天之一。那是相当可怕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