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rPods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公司结束与Koss持续两年的AirPods专利侵权纠纷

2022-07-26 17: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6日消息:据AppleInsider报道,Koss苹果公司已经结束了对AirPods专利侵权指控的对决诉讼,双方都要求法院驳回法律诉讼。

苹果耳机图片来源苹果

2020年,耳机和音频配件制造商Koss试图与苹果公司对簿公堂,声称苹果公司侵犯了其持有的多项专利。7月23日,苹果和Koss的法律团队在地方法院提交了一份「联合撤诉协议」,称双方已经「解决了他们之间所有的争议问题」。由于两者达成了一致,苹果和Koss表示,应驳回针对对方公司的索赔。根据协议,双方将自理成本、开支和律师费。

此前在2020年,KOSS 指控苹果侵犯其五项无线耳机专利,这些专利涵盖了使用收发电路的无线耳机,能够从数字音频播放器、计算机或无线网络中传输音频,并将AirPods,AirPods Pro 和无线 Beats by Dre 列为侵权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