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USB4移动固态硬盘最新资讯  > 正文

奥睿科推出Montage系列USB4移动固态硬盘 外观致敬蒙德里安

2022-07-26 11:30 · 稿源: cnbeta

作为一家专注于 USB 外设配件的厂商,奥睿科(ORICO)刚刚推出了支持40Gbps 传输速率的 MTQ Portable SSD 产品线。有趣的是,官方宣称这款 USB4移动固态硬盘的设计灵感,源于荷兰知名几何抽象派先驱画家彼埃·蒙德里安(Piet Mondrian)。

由黑色线条隔开的红黄蓝色块,使之能够在一众竞品里脱颖而出。此外模内标签的运用,为其赋予了汽车级的耐用性。

规格方面,在连接 USB4兼容设备时,ORICO MTQ Portable SSD 能够达成3126MB/s 和2832MB/s 的顺序读写。

此外包装盒里提供双头 USB-C 与 Type-A 转接数据线,并且免驱兼容 macOS、Windows、Android 和 Linux 等操作系统。

最后,从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出发,ORICO 为 Montage 系列移动固态硬盘 提供了从512GB 到2TB 不等的容量选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