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12发动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搭载V12发动机 法拉利SUV效果图出炉:这颜值你爱了没

2022-07-25 19:05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消息,快科技从相关渠道获悉,法拉利首款SUV车型Purosangue将于9月份正式,结合此前已经披露的消息,该车或将在今年内正式上市。

法拉利官方对这款SUV充满了期待,其表示,它将是一台100%法拉利”、真正的跑车”,而且能够满足甚至超越您对法拉利产品性能、创新、设计的所有要求”。

近日,有海外媒体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以及预告图绘制了该车的最新效果图,其基本上已经与量产版十分接近,所以具有不小的参考价值。

与传统造型的SUV不同,法拉利Purosangue更偏向于跨界车,车头较长,车身低矮,同时还用上了溜背设计,多用流畅的线条设计,能够优化车辆的空气动力学表现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布局,贯穿式尾灯组两侧同样采用了棱角分明的线条设计,与头灯组的设计形成良好呼应。

动力方面,从此前的官方预告信息中,可知该车搭载了一台V12发动机,有消息称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可输出超过800马力,当然四驱系统也将不会缺席。

此外,新车还将推出基于V6、V8动力打造的混动车型,新车上市后,将与兰博基尼Urus、阿斯顿马丁DBX等超豪华品牌的SUV展开竞争。

至于其价格,媒体报道称该车起售价预计为460万元,加上购置税等各种款项之后,落地价或将达到630万元左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V6发动机加持 新款起亚K9官发布:奥迪A8L既视感

    快科技4月3日消息,近日,起亚旗下中大型轿车新款K9官图发布,此次对外观细节和配置进行了调整和升级,动力系统保持不变,依旧搭载两款V6发动机。新车增加了名为卵石灰”车漆,整体更为高级,车头是家族化设计语言,硕大的进气中网内部辅以镀铬装饰件,左右两侧是犀利的大灯,凸显了豪华感,不过整体组合之下和奥迪的气质有几分相仿。K9侧面线条流畅非常,一条近乎平直的腰线贯穿前后,车窗框和车门下部配备镀铬饰条,烘托了行政轿车的稳重大气感,同时还新增了全新设计的深灰色多辐轮圈,视觉效果非常独特。尾部配有当前流行的贯穿式尾灯

  • 小米SU7惊艳登场 网红童锦程直呼“买一辆” 比我法拉利还快

    快科技3月27日消息,近日,小米SU7在全国多城小米之家开放静态观赏,吸引了广泛关注。著名网红童锦程”也在商场直播时被小米SU7所吸引,直呼真的很帅”、像帕拉梅拉”、确实可以买一辆”。当听到顶配版百公里加速只需要2.78秒时,童锦程感叹:那比我那法拉利还快啊!”资料显示,童锦程,1993年8月出生,是虎牙户外主播和抖音短视频创作者,被网友誉为江南第一深情�

  • 车主注意!杨柳絮堆积在发动机舱可能会引发火灾

    进入4月中旬,又到了杨柳絮飘飞的高峰期,但随着气温攀升,天气干燥,且杨柳絮十分易燃,存在火灾隐患。对车主来说更需格外注意,若杨柳絮堆积在汽车底部或发动机舱,甚至有将整车引燃的可能。电商平台有售卖汽车防柳絮网”,可悬挂在车辆前进气格栅前,车主朋友们可按需购买。

  • 解决里程焦虑!法拉利前CEO让托德大赞蔚来3分钟换电

    快科技4月4日消息,今日晚间,蔚来汽车CEO李斌个人抖音账号发布视频,法拉利前CEO让托德与李斌一同现身。李斌在视频标题中介绍,汽车运动泰斗人物让托德大赞3分钟换电,还参观了上海中心牛屋,我说一个小时塑料英语容易吗。”对此,有网友表示:这是打算让法拉利将来也加入换电阵营嘛?”据了解,目前蔚来已布局换电站2379座(高速公路换电站777座)、充电站3.719座、充电桩21634根。其中,高速公路充电站358座、充电桩1406根,累计接入超100万根第三方充电桩。蔚来表示,今年年底,将累计建成3310 座换电站和41000 根充电桩。在2023中国?

  • 业主吐槽效果图像鬼屋被回怼:提出解约退款遭拒

    3月27日,湖南长沙的朱先生与某公司设计师方女士之间,因装修设计图的纠纷引发了关注。朱先生委托方女士为其200平米的复式住宅进行装修设计,双方在2023年12月22日签署了合同,并约定在2024年1月28日前交付包括平面图、效果图和施工图在内的全套设计图,总费用为6万元。也有人对于合同约定的细节和执行情况提出了质疑,认为在签订合同时应该更加明确双方的权利和义务,以避免类似的纠纷发生。

  • 纯电增程双动力!零跑全新紧凑型SUV A12首次曝光

    快科技4月9日消息,日前,一组疑似零跑A12车型的谍照在网上曝光。据悉,该车为零跑A系列的首款车型,定位为紧凑型SUV,其售价预计将在10-15万元。从图中可以看到,该车当前仍旧处于高度保密状态,全车被伪装覆盖,轮毂也采用的是最普通的合金轮毂,但其车身轮廓与在售的C10十分相似。与右侧的零跑C11相比,该车的尺寸明显更小,因此该车很有可能会是一款紧凑型SUV。而根据零跑现有车型的动力分布,零跑A12也有望提供纯电和增程两种动力。按照零跑此前发布的计划来看,2024年零跑将会推出3款车型。除了已经上市的C10之外,零跑C16将于4月25

  • 斥资195亿!大众将与小鹏共同开发首款中型SUV 有望2026年投产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大众宣布投资2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95亿,进一步发展合肥生产及创新中心。此外,计划在合肥生产两款与小鹏汽车共同开发的大众汽车品牌车型,首款为中型SUV,预计2026年投产。这一举措将加速集团在华产品电动化进程。到2030年,集团将在中国市场推出30款以上纯电动车型。同时,集团正在开发首个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电动汽车架构(CMP),从2026年起,将推出至少4款面向紧凑级入门市场的电动车型。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区管理董事、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贝瑞德表示,目前约有5000万中国车主驾驶着集团品牌?

  • 小米会推出SUV吗 雷军首次回应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在今天下午的抖音直播中,雷军回答了网友关心的热门问题。对于小米会推出SUV吗”的问题,雷军答道:(这些问题)都无法回答,因为有些东西还要保密。”不过对于越野车,雷军明确表示目前没有越野车的计划。虽然雷军并未直接回应,但推出SUV是大概率事件。毕竟雷军曾放话,小米汽车要通过15到20年的努力,成为全球前五的汽车厂商。”单纯的轿车�

  • 小米第二款车曝光:SUV车型 年底见!

    快科技3月29日消息,小米昨晚刚刚发布了第一辆车SU7,现在第二款车的消息就来了。据国内媒体报道,小米可能会在今年年底发布SUV车型。此前小米在官方发布的答网友100问”中其实提到了第一辆车为什么选择了轿车,而不是SUV。小米成汽车是工业之王”,而轿车是每个时代 时代精神”典型代表,是每个时代 时代精英”第一选择。从产品定义之初,SU7就是既要高性能、又要生态科技,还要智能空间体验,只有一辆这样杰出的轿车,才有机会,把这三者都做出极致的表现。所以首款车定位成C级高性能生态科技轿车,定位成时代精英的第一选择,科技与人?

  • 雷军向周鸿祎推荐小米SUV:超7成网友期待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日前,周鸿祎发微博分享了参加中国互联网三十周年座谈会细节。会议期间,雷军问,360楼下来送车的是不是都排队了,有没有眼花缭乱?周鸿祎表示,都是车圈友商和老朋友支持,大家都在向小米学习营销。我问雷总小米SU7这么火,是不是也送我一部体验一下?雷总表示他仔细研究了我的选车标准,我不会开车只坐后座,小米SU7是给追求驾驶乐趣的用户设计的,不适合我,等小米做SUV版时再给我推荐。”有网友表示:划重点,雷总要造SUV”。此前,雷军和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直播连线交流时表示,SUV保密,但明确不做不做越野车?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