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ppleWatchPro最新资讯  > 正文

Gurman:苹果Apple Watch Pro将重新设计 拥有大7%的显示屏

2022-07-25 10: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5日消息:据彭博社Mark Gurman报道,即将推出的Apple Watch Series8的高端版本将采用该设备多年来的首次重新设计和新的钛金属外壳,但不会采用传闻已久的方形外观。

苹果手表 Apple Watch  图片来源苹果

最新一期的Power On通讯中,Gurman说,今年的高端Apple Watch型号将比目前的Apple Watch型号「大一点」,以至于「它可能只能吸引一部分客户」。该设备预计将配备一个此前产品大7%的显示屏。

Gurman重申了关于高端Apple Watch将采用自2018年Apple Watch Series4推出以来的首个新设计的传言。它显然不会是圆形的,而是当前方形表盘的演变。他补充说,它将有一个由「更耐用的钛合金配方制成的外壳,以使其更加坚固」。Gurman说,该设备还有望具有更长的电池续航,通过新的低功耗模式,一次充电可以持续使用多天。

预计Apple Watch8系列唯一的新健康功能仍然是体温传感器,血压监测预计要到2025年才会出现,而血糖检测最迟要到2030年。

Gurman补充说,「即将发布的Apple Watch正在成为该公司今年最令人激动的产品发布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