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中国移动最新资讯  > 正文

​和飞信将停止服务 中国移动:可下载“移动办公”进行使用

2022-07-25 09: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5日 消息:近日,中国移动旗下移动办公软件和飞信发布公告称,将从2022年9月30日开始停止提供服务,用户可下载中国移动提供的“移动办公”产品进行使用。

据了解,去年12月,和飞信企业通讯录功能已暂停服务,不再支持通讯录的增删改等操作。

QQ截图20220725092638.jpg

以下为中国移动公告全文:

关于和飞信业务发展调整的公告

尊敬的用户,和飞信将从2022年9月30日开始停止提供服务,届时将无法登录及使用和飞信,请您提前做好重要资料的备份和保存。为用户提供服务时合法收集的相关信息,我们会根据国家法律法规及《和飞信隐私政策》进行保存,保存期限后将对用户个人信息进行删除。如您有办公和沟通方面的需求,可下载中国移动提供的“移动办公”产品进行使用,安卓手机在应用商店搜索“中移移动办公”,苹果手机在 App Store 搜索“移动办公”下载使用。

由此给您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中国移动 和飞信

2022年7月15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