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为Pixel 6a带来神技 一键美化照片 比Magic Eraser更好用

2022-07-25 07:4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日前,谷歌正式发布了Pixel 6a智能手机,同时对其现有的Magic Eraser功能进行了增强,引入了Camouflage特性,用起来同样方便。

Magic Eraser的工作原理是在用户选择某个区域后,使用该区域周围图片的信息来移除不想要的对象并进行填充。

如果是照片中主体和照片中的其他对象有明显的分割,那么最终呈现的效果会越好。但是如果想要移除的对象和图片中的其他元素有了更多的重叠,那么最终效果并不是十分理想。

Camouflage是通过降低饱和度从而更加突显中心区域。从对比推可以看出后面的绿色高脚凳变成了棕色,以突出照片主体。

目前Camouflage还在测试当中,未来会下放到Pixel 6 和 Pixel 6 Pro上,至于是否会推向其他Android手机,谷歌 现阶段还没有这方面的计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