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JayCarney最新资讯  > 正文

前白宫发言人Jay Carney从亚马逊跳槽至Airbnb

2022-07-24 13:12 · 稿源: cnbeta

援引 Axios 报道,在奥巴马总统任职期间担任白宫发言人的杰伊·卡尼 (Jay Carney)已经离开亚马逊加入 Airbnb,担任全球政策和通信负责人。他将于 9 月加入 Airbnb,并将常驻华盛顿特区。他接替了今年早些时候加入加密风险投资基金的 Chris Lehane。

在加入奥巴马团队之前,57 岁的 Carney 曾是《时代》杂志莫斯科记者和后来的华盛顿分社社长。拥有 15 年历史的全球托管先驱 Airbnb 表示,Carney 将直接向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Brian Chesky 汇报,最大目标是“确保随着 Airbnb 的发展,加强社区发展”。

Chesky 在公告中说:“Jay 曾在政府和技术的最高层工作过,当你将这一点与他作为记者在当地度过的二十年结合起来时,他对多个利益相关者的需求有了深刻的理解。Jay 也是社区参与的热情倡导者,并致力于确保 Airbnb 成为一股向善的力量”。

在亚马逊工作的七年里,卡尼建立并运营了公司的全球企业事务组织,并指导社区投资——包括灾难响应、对乌克兰难民的人道主义救济以及针对代表性不足社区的儿童和年轻人的教育计划。

在新闻稿中,Carney 表示:“旅行促进经济和社会利益的潜力从未如此巨大......我很高兴能加入 Airbnb,帮助指导其工作,通过旅行将社区和人们联系起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