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iOS15.6正式版发布,修复一直显示储存空间已满等问题

2022-07-22 16:5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天,苹果向iPhone用户推送了最新的iOS15.6正式版系统,主要对已出现的系统问题进行了修复以及安全性的更新。

根据iPhone的iOS15.6更新内容,此次主要做了以下内容的更新。一,修复了设备仍有储存空间时,“设置”中也可能会一直会显示储存空间已满的问题。二,修复了可能导致盲文设备在“邮件”中导览文本时,响应速度变慢或停止响应的问题。三,修复了Safari浏览器标签页可能复原为之前页面的问题。

未收到系统推送的iPhone用户,可以进入手机通用设置-软件更新获取最新系统。此次升级文件大小为450MB左右,而这一次可能是iOS15系统的最后一个版本,下一版本预计就会是正式版的iOS16。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