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ppleArcade最新资讯  > 正文

还能续上两周!苹果公布Apple Arcade下架游戏政策

2022-07-22 16:2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最近,苹果公布了一份即将从Apple Arcade下架的15款游戏名单,意味着这些游戏将很快从Apple Arcade中删除。有消息人士称,Apple Arcade首次推出时,苹果与一些开发商签订了为期三年的协议,其中一些合同已接近到期,不再续约,这也就是为什么这些游戏将被从Apple Arcade中删除的原因。

不过,很多人都对于这些下架游戏的去向十分感兴趣。对此,苹果在近期发布的一份文件中表示,如果用户是在下架前下载的这些即将下架的游戏,那么仍可在“至少两周后”继续使用。两周后,用户再启动Apple Arcade时,将会收到“不再可用”的消息提醒。

不过,开发者仍可选择在App Store商店里提供这些已经在Apple Arcade中下架的游戏,但两者的版本可能会出现区别。比如Apple Arcade 游戏不允许提供内购或展示广告,但在App Store中的游戏则不会有相关限制。

至于Apple Arcade上的游戏存档,只要开发者愿意,App Store 玩家就能继承Apple Arcade上该游戏的进度。不过,重新开荒似乎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