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TXVoice最新资讯  > 正文

AMD意外放出AI降噪功能预告 对标英伟达RTX Voice

2022-07-22 15:00 · 稿源: cnbeta

在疫情让无数人被迫居家办公和参加线上会议时,英伟达在两年前突出的 RTX Voice 人工智能降噪技术,很快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好评。受供应影响,当时的 PC 硬件和音视频录制装备的价格也在非常。所以更加唾手可得的低质量录制设备(比如笔记本电脑的内置麦克风),就成为了许多 N 卡用户的首选。

得益于先进的人工智能(AI)算法,以 Beta 测试版形式到来的 NVIDIA RTX Voice 技术,非常适合于输入和输出设备的噪声抑制。

但是近日在油管上意外自曝的一支泄露视频,让我们预见了 AMD 的对标产品也即将到来。

由当前已撤下(手快的 Reddit 网友有保存)的视频内容可知,AMD Noise Suppression 采用了与英伟达类似的 AI 降噪方案,通过将魔法注入音频管道来消除输入 / 输出设备的噪声。

4.jpg

为方便用户使用丰富的功能组合,红队还将它集成到了 AMD Software“鸡血驱动软件”(Adrenalin Driver)的控制面板中。

5.png

目前尚不清楚该技术将于何时启用,但泄露水印有明确提到“Available Now”,预计它将很快随新驱动一同到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