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ikTok最新资讯  > 正文

没有人知道TikTok的流行产品Pink Sauce中含有什么成分

2022-07-22 10:30 · 稿源: cnbeta

据The Verge报道,TikTok因其让小企业一夜成名而闻名,它的产品推荐让一种特定颜色的腮红到处销售,并说服成千上万的人每天在午餐时制作三文鱼拌饭。但是,该平台上的流行趋势显然让一些用户心生好感,导致他们忘记了一条久经考验的规则:也许在破纪录的热浪中,不要吃陌生人制作的、用塑料平邮寄来的不明粘稠物?自6月中旬以来,一位名叫Chef.Pii的TikToke用户一直在发布关于Pink Sauce的信息。

这是一种自制的混合物,她将其作为鸡肉和黄瓜的蘸酱,并浇在墨西哥卷饼、墨西哥肉卷和巨无霸上。人们似乎很感兴趣--它为什么是粉红色的?它的味道是什么?他们中一些最勇敢的人想知道,它是否在出售?事实证明,Chef.Pii将出售它--售价20美元

客户评论已经开始涌现,TikTok用户记录了他们的Pink Sauce开箱视频,检查包装,并做了一些嗅觉和味觉测试。

首先,酱汁的颜色和质地没有太大的一致性。在Chef.Pii发布的早期视频中,酱汁是芭比粉色,质地光滑,类似于牧场色拉酱。但一些顾客的酱汁反而是淡粉色,而且--也许更令人担忧--是块状的,就像它在包装后凝结了一样。在其他视频中,粉红酱是水状的,从番茄酱瓶状容器中喷溅出来。一些瓶子上撒有闪粉,标签上贴着似乎是闪光胶的东西。但是,真正让TikTok用户质疑这种酱的安全性的是,没有人真正知道里面到底有什么。

瓶子上的营养标签充斥着错别字,并没有提供明确信息。例如,一份是一汤匙,而标签上说一瓶有444份,这将是大约1.7加仑。这可能是一个简单的拼写错误,也可能是创造者以"天使数字"的形式向她的受祝福的客户发出了暗示。成分也是令人瞠目结舌的。“醋”(vinegar)被错写成 “vinger”。里面显然有牛奶,但没有防腐剂。

有些人形容它的味道和气味像牧场沙拉酱的味道。其他人则说它是甜的和刺激的。

在一个视频中,一位顾客在打开一瓶破漏的Pink Sauce之前戴上了一副蓝色的外科手套。沾有粉红色的白色邮包已经够糟了。但是,当取出"酱汁"时,它看起来就像有人扔了一个女婴的性别揭秘蛋糕。

不过,不是每个人都讨厌它。有一个叫Jade Amber的人从她的车里打开了她的Pink Sauce的盒子,穿着粉红色的天鹅绒运动服,坐在她的座位上,用婴儿粉红色的棉被盖着,后视镜上挂着毛茸茸的粉红色骰子。在家里进行的口味测试中,她把它喷在她的午餐碗上。"好的,所以酱汁很好,"她说,在瞬间咀嚼后,停止了她的视频。

Chef.Pii没有回应The Verge的评论请求,但她一天前确实发布了一个道歉视频。444份是一个混淆,她的团队将为未来的订单更换标签。

“我只是人,我并不完美,”Chef.Pii说。她说,该产品遵循 “FDA标准”,但目前正在“实验室测试 ”中。

她还说她将努力降低成本,这是人们抱怨的一个主要问题。Chef.Pii说她正在努力将Pink Sauce带到商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