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运动奖金最新资讯  > 正文

跑步早起没法赚钱了:QQ运动奖金与早起打卡功能宣布下线

2022-07-21 15:01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QQ发布公告,宣布运动奖金赛、早起打卡赛等功能将在7月27日起逐步下线,这意味着,用户将不再能够通过每日跑步、按时早起等方式赚点饭钱了。

运动奖金赛是QQ此前推出的一项激励活动,用户可以提前一天支付2元报名,如果第二天的运动量达到5000步,即可收回报名费,并瓜分所有未达标用户的报名费。

早起打卡奖金与之类似,需要用户支付1元报名参加,只要在第二天上午6点到8点之间完成早起打卡,即可拿回报名费,评分未完成用户的报名费。

除此之外,还有组队赛、7日耐力赛、京港拉力赛等不同的竞赛玩法,在奖励模式上也都遵循了退还报名费+平分未完成用户奖金的规则。

上述活动实际每位用户能够分到的奖金额度并不大,但却依旧激励了不少用户坚持每天早起、跑步,只为拿回报名费的同时小赚一笔。

但根据公告,从本月27日起,上述竞赛活动都会逐步下线,到了9月1日,所有相关页面将彻底无法访问。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之前,QQ运动产品团队就曾发布公告,下线了QQ运动群排行榜和历史排名功能。

跑步早起没法赚钱了:QQ运动奖金与早起打卡功能宣布下线

跑步早起没法赚钱了:QQ运动奖金与早起打卡功能宣布下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