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ybertruck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特斯拉可能在2023年中期开始交付电动皮卡Cybertruck

2022-07-21 11: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1日消息:特斯拉今天公布2022年第二季度财报。报告显示,特斯拉第二季度营收169.34亿美元,同比增长42%;GAAP净利润22.59亿美元,同比增长98%。

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

在特斯拉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有投资者询问特斯拉如何看待在中国市场的竞争。马斯克表示,他非常尊重中国的电动汽车制造商,「他们很聪明,他们很努力,任何没有他们那么有竞争力的人都会衰落。」不过马斯克表示,「目前最好的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实际上是特斯拉中国。」财报显示,上海工厂近期进行产能升级,年产能超75万辆,是特斯拉目前产能最高的超级工厂。

在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上,马斯克还表示,该公司希望在「明年年中」开始交付其电池供电的电动皮卡Cybertruck。这是一个比马斯克之前提供的更具体的时间表——在上个季度的财报电话会议上,他说Cybertruck将「希望在明年」到来。

特斯拉最初在2019年宣布了这款卡车,目标是在2021年底开始生产。2021年8月,该公司宣布推迟到2022年,而马斯克在1月份的公司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将这一预测进一步推到了「希望」明年。在此期间,福特和Rivian等竞争对手已经推出了自己的电动皮卡,福特表示,它计划在2023年生产15万辆F-150Lightning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