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 50 Pro逆势回归刘海屏:或支持3D人脸解锁

2022-07-21 10:15 · 稿源: TechWeb.com.cn

进入7月以来,各大品牌旗下下半年的顶尖旗舰陆续开始与大家见面,还未发布的厂商都已在进行最后密集的预热,让人眼花缭乱。当然,除了一众骁龙8+新机外,距离最新一次爆料的华为Mate 50系列的发布时间也越来越近了,但愿这次不会再跳票。而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外界关于该机的爆料也更加密集。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晒出了据称是华为Mate50Pro的更多设计细节。

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最新发布的信息暗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华为Mate 50 Pro可能将一反当下挖孔屏当道的趋势,转而回归刘海曲面屏设计。结合此前相关爆料,该机之所以采用刘海屏,是为了在刘海内放置一系列精密元件,包含红外补光灯、24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散斑投射器、红外相机、环境光传感器以及距离感应器等,以实现3D人脸解锁。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华为Mate50系列旗舰将有望搭载骁龙8+旗舰平台,依旧为4G版本,不过除不支持5G外,其他方面区别不大,同样基于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1+3+4”三丛集架构,由超大核Cortex X2、大核Cortex A710和小核Cortex A510组成,CPU最高主频为3.2GHz,GPU有小幅升级,能效比比骁龙8更胜一筹。此外,该机还将会首发WiFi 7,并搭载鸿蒙OS 3.2系统。

据悉,全新的华为Mate50系列可能要进一步延期到8月才能发布,目前该机的设计方案已经敲定。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