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ProMax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4 Pro Max上热搜:镜头激凸严重

2022-07-20 16:30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微博话题iPhone14Pro Max镜头激凸严重”冲上热搜榜。

据悉,iPhone14Pro Max三围尺寸160.71x78.587.85mm,包括摄像头的机身厚度为12.02毫米。

iPhone 14 Pro Max上热搜:镜头激凸严重

也就是摄像头模组突起厚度达4.17毫米,而一元硬币厚度仅为1.85毫米,iPhone14Pro Max的摄像头突起比两枚一元硬币厚度加起来还多0.45毫米。

iPhone14Pro Max摄像头激凸的原因是它由万年不变的1200万像素主摄升级到4800万像素,虽然升级后的影像提升了拍照的分辨率、清晰度、细节更强,让成像质量有了极大的提升,还支持了8K视频录制。

但是由于相机激凸,导致iPhone14Pro Max平放在桌面上会直接形成一个斜角,无法放平,而且不够稳定,可能会产生晃动。

性能方面,iPhone14Pro Max将会搭载新一代A16仿生芯片,这款芯片将基于台积电4nm制程工艺打造而成,性能、跑分再创新高。

该机将于秋季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