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同意向 MacBook 键盘缺陷支付 5000 万美元进行和解

2022-07-20 10: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0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苹果公司将支付5000万美元,以解决关于2015年至2019年期间MacBook机器中使用的有缺陷的蝶式键盘的集体诉讼。客户声称,苹果公司知道蝶式键盘有问题,但在继续销售带有该键盘的电脑时隐瞒了这一点。

MacBook Pro图片来源苹果

MacBook Pro、MacBook Air和MacBook机型在2015年和2016年都采用了蝶式键盘,键盘开始推出后不久,客户开始发现到它们很容易发生故障。数以千计的客户遇到了灰尘和其他微粒进入蝶形键盘后,出现了按键重复、粘连和其他故障的问题,导致了对蝶形键盘的巨大争议。

苹果公司最终在2018年6月推出了一项键盘维修计划,但它只涵盖MacBook、MacBook Pro和MacBook Air等机型,为期四年,而且苹果公司只会用另一个蝶式键盘来替换故障蝶式键盘,因此一些客户遇到了重复故障,不再受到保障。诉讼称,苹果公司的维修计划并不充分。

苹果试图对蝶式机制进行迭代,使其更加耐用,蝶式键盘有三代产品,但都出现了问题。苹果最终开始用剪刀式开关键盘取代蝶式键盘,并在2020年淘汰了最后一个蝶式键盘,现在所有的Mac机型都使用了蝶形键之前的更可靠的剪刀式开关机制。

据代表消费者的律师预计更换多个键盘的客户最高可获得395美元的赔偿,更换一个键盘的人可获得125美元的赔偿,更换键帽的人可获得50美元的赔偿。该解决方案是初步的,需要得到监督该案件的法官的批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