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通最新资讯  > 正文

高通公司发布骁龙8 Gen 2的时间敲定:11月15-17日

2022-07-20 08:20 · 稿源: cnbeta

高通公司今天是忙碌的一天,首先它在几个小时前发布了由骁龙W5和W5+ SoC组成的最新一代可穿戴设备芯片组系列。现在,该公司还透露了其下一届骁龙峰会的日期。这一年度活动总是在夏威夷举行,今年也将如此。

骁龙峰会通常在12月举行,但在2022年,这将是一个为期三天的活动,定于11月15-17日举行。

以下是高通公司官方发出的骁龙峰会邀请函:

gsmarena_000.jpg

在骁龙峰会上,我们将看到即将到来的骁龙8 Gen 2的首次亮相。当然,更多的芯片也可能与之同时发布。

虽然高通没有具体提到为什么将2022年的骁龙峰会移到11月,但可能与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有关,中国春节期间的手机销售量通常会大增。因此,很多中国公司希望能够在春节前推出其新的顶级设备--而提前宣布为其提供动力的芯片有助于缩短交货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