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大众最新资讯  > 正文

大众任命新CEO来管理其电动皮卡和SUV分拆公司Scout

2022-07-20 08:05 · 稿源: cnbeta

经典越野SUV品牌Scout的电动重生在本周变得真实起来,因为大众汽车任命Scott Keogh为其新分拆公司的CEO。这位大众汽车集团美国公司的前负责人在看到一辆完全修复的老式Scout之后推动了大众汽车启动新的电动皮卡生产线。

大众通过2020年将其商业卡车公司Traton跟Navistar合并获得了Scout品牌,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最初在2016年收购了该品牌的一部分。今年5月,有报道称,大众愿意为新的Scout品牌注入10亿美元并设定目标--从2026年开始每年以该品牌销售25万辆电动越野车。

随着Keogh现在领导Scout,大众在田纳西州查塔努加的管理委员会将大众在北美的所有职责交给了大众现任南美区负责人Pablo Di Si。“现在是时候把精力更多地放在美国市场和美国客户身上了,而其中一块拼图肯定是Scout,”大众CEO赫伯特·迪斯在接受采访时告诉Axios。据报道,该公司表示,它将开发真正的美国电动SUV和皮卡,因为它试图恢复因柴油门排放丑闻而受到打击的声誉。

大众希望Scout将成为使其5%的美国电动汽车市场份额翻倍的答案。该汽车制造商在今年销售完其所有电动汽车产品--包括ID.4和奥迪E-trons--后遇到了障碍。在其前世,Scout打造了一款越野SUV,以跟在20世纪60年代的Jeep竞争,现在它则重生为一家可以跟大众分开发展的公司,因此它可以尝试跟电动SUV和劈开展开正面交锋。

Scout是否会设计出像无限期推迟的Bollinger B1/B2和Hummer EV那样的方正复古外观的SUV或它是否会跟随其他中型和紧凑型SUV的趋势并采用福特野马Mach-E和新的雪佛兰Blazer等老旧的名牌还有待观察。但有一点是肯定的:据说该公司正在研究适合露营、越野或用于工作的车辆--这清楚地表明,福特的F-150 Lightning和Rivian R1T电动皮卡是其首要目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大众CEO回应小米SU7撞脸Taycan:我很骄傲

    日前,大众集团CEO奥博穆斯在媒体沟通会上被问及了与小米汽车相关的问题。关于小米SU7的外观设计,奥博穆斯认为,小米SU7与保时捷Taycan非常相似保时捷Taycan的设计正是在他担任保时捷CEO时定稿的。柯时迈补充道:我们期待其他企业能够同样采用高标准,与我们进行公平、公正、诚实、合法的良性竞争。

  • 代号AY5:广汽埃安全电动SUV即将亮相:支持高阶辅助驾驶功能

    广汽埃安将在北京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新的纯电SUV,该车内部代号为AY5。埃安AY5尚未有实车曝光。AIONY的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9.98万至14.58万元AIONV的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14.99万至19.99万元。

  • ComfyUI-SuperBeasts:适用ComfyUI滤镜 可控制亮度、色彩等各种参数

    ComfyUI-SuperBeasts是一款用于增强图像动态范围和视觉吸引力的图像处理应用程序。适用于ComfyUI的滤镜,可以控制亮度、阴影、对比度、色彩等多种参数。ComfyUI-SuperBeasts为用户提供了强大的图像处理工具,可帮助他们轻松实现更具吸引力的图像效果。

  • 传统车企被曝效率过低 大众CEO:我们和他们不一样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日前,大众汽车CEO与德国代表团一同前往中国进行了访问。在接受采访时,大众汽车CEO贝瑞德对传统车企如何看待中国速度这一问题进行了回应。贝瑞德表示:大众汽车也希望跟上当前这种节奏。目前,大众汽车正与小鹏汽车共同开发两款中级车,其开发周期仅为30多个月,相较于传统车企,开发流程缩短了30%。一些竞争对手认为传统车企无法达到新势力的速度,主要是因为其在作出重要决策时需向企业总部进行请示。然而,在大众集团,情况已经有所改变。我们将根据中国市场的实际情况做出快速反应,并在本土进行零部

  • 最小的理想SUVL6参数公布:长超4.9米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理想汽车公布了即将上市的全新中大型五座SUV车型L6的部分信息,表示该车历经超过3年研发,专门为年轻家庭打造。具体来看,L6长度4925毫米,宽度1960毫米,高度1735毫米,而轴距为2920毫米,配备了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独立悬架,行李厢进深超1米,同时还拥有第二排座椅一键电动翻折和复位功能。官方表示,虽然L6是最小的理想,但其配备了最长的星环灯�

  • 纯电增程双动力!零跑全紧凑型SUV A12首次曝光

    快科技4月9日消息,日前,一组疑似零跑A12车型的谍照在网上曝光。据悉,该车为零跑A系列的首款车型,定位为紧凑型SUV,其售价预计将在10-15万元。从图中可以看到,该车当前仍旧处于高度保密状态,全车被伪装覆盖,轮毂也采用的是最普通的合金轮毂,但其车身轮廓与在售的C10十分相似。与右侧的零跑C11相比,该车的尺寸明显更小,因此该车很有可能会是一款紧凑型SUV。而根据零跑现有车型的动力分布,零跑A12也有望提供纯电和增程两种动力。按照零跑此前发布的计划来看,2024年零跑将会推出3款车型。除了已经上市的C10之外,零跑C16将于4月25

  • 小米会推出SUV吗 雷军首次回应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在今天下午的抖音直播中,雷军回答了网友关心的热门问题。对于小米会推出SUV吗”的问题,雷军答道:(这些问题)都无法回答,因为有些东西还要保密。”不过对于越野车,雷军明确表示目前没有越野车的计划。虽然雷军并未直接回应,但推出SUV是大概率事件。毕竟雷军曾放话,小米汽车要通过15到20年的努力,成为全球前五的汽车厂商。”单纯的轿车�

  • 斥资195亿!大众将与小鹏共同开发首款中型SUV 有望2026年投产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大众宣布投资2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95亿,进一步发展合肥生产及创新中心。此外,计划在合肥生产两款与小鹏汽车共同开发的大众汽车品牌车型,首款为中型SUV,预计2026年投产。这一举措将加速集团在华产品电动化进程。到2030年,集团将在中国市场推出30款以上纯电动车型。同时,集团正在开发首个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电动汽车架构(CMP),从2026年起,将推出至少4款面向紧凑级入门市场的电动车型。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区管理董事、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贝瑞德表示,目前约有5000万中国车主驾驶着集团品牌?

  • 五菱全新SUV星辰PLUS实车亮相 博主直呼五菱换设计师了

    在工信部最新一批新车申报目录中,我们发现了五菱全新SUV星辰PLUS的申报信息。从实车图来看,五菱星辰PLUS一改五菱此前内敛、保守的设计风格,大胆启用了利刃行车灯”、刀锋轮毂”等设计元素,新车的外观颜值很高。从车身定位可以预计,星辰PLUS上市后,将会在10万级新能源SUV市场展开激烈竞争,届时,比亚迪宋PLUS、元PLUS等车型,将会是其强劲对手。

  • GLM团队AI编程助手CodeGeeX插件在Visual Studio上线

    GLM大模型团队旗下的CodeGeeX是一款免费的智能编程助手,它最近在VisualStudio平台上线。这使其成为首个适配VisualStudio平台的国产智能编程助手。通过这些功能,CodeGeeX可以帮助程序员节省时间,提高编程效率,甚至提供技术相关的答案和代码错误修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