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euralink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已将自己的大脑上传云端 暗吹Neuralink

2022-07-19 19:24 · 稿源: TechWeb.com.cn

7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 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马斯克表示,已将自己的大脑上传到云端,并且和虚拟版的自己交谈过。

QQ图片20220719175559

据悉,狗币创始人比利-马库斯发推特称,“如果你能够将大脑上传到云端再和自己的虚拟版本交谈,你们会成为朋友吗?”对此马斯克转发回复称:“我已经这样做过了。”

他的回复可能是暗指其旗下脑机接口公司Neuralink已经实现了这项技术。马斯克早在2017年就表示,Neuralink的目标是在大约四年内将一款产品推向市场,以帮助那些患严重脑损伤的病人。该设备将允许计算机将人的思想转化为行动,让他们仅仅通过思考就能执行诸如打字和按按钮等操作。

不过Neuralink终归还是雷声大雨点小,目前,Neuralink的类似芯片植入人脑的实验仍在等待美国监管部门的批准。但是一家澳大利亚初创公司Synchron完成超车,在美国完成首例人体植入手术。而这也不是他们首次做此项手术,此前,他们曾将脑机接口设备植入了4名澳大利亚患者的体内,并且成功率高达100%。截止目前,4位患者没有出现任何副作用,并且最初安装设备的目标也都成功实现了,他们能发短信、在网上购物等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