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健身最新资讯  > 正文

​传统健身房困于规模化,乐刻运动“S2B2C”模式成参考答案?

2022-07-16 09:09 · 稿源: 松果财经公众号

“沉迷撸铁,无法自拔。”2022年以来,“互联网+健身”的热度高涨。从Keep递表港交所到刘畊宏刷屏朋友圈,再到帕梅拉高强度挑战直播火爆,健身行业玩家们在社交媒体上迅速“出圈”。然而,与线上健身一片火热相反,传统的健身房行业却走到了变革的十字路口。国内传统健身房主要依靠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松果财经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3年内80%企业都将“AI”,我们离AI规模化应用还有多远?

    现在我们思考怎么通过行业大模型、产品大模型、场景大模型落地到企业的具体功能里,去更好地实现场景化商业落地。以金融为例,金融行业大模型需要用金融数据做continuetraining才会更准,这里就包括泛金融领域数据,新闻、公告、研报、咨询、金融专业知识、其他数据。“如果AIGC不能很好地理解人类世界,它就不具备类人智能”@九三学社中央科技委委员、科技作家陈根�

  • 神行超充电池规模化落地,宁德时代跑出“神行速度”

    10 月 16 日,奇瑞集团与宁德时代共同宣布,神行超充电池落地奇瑞星途星纪元,双方战略合作关系得到进一步深化。奇瑞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同跃,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奇瑞汽车工程技术研发总院院长CTO高新华博士,宁德时代董事长、总经理曾毓群,宁德时代市场体系联席总裁韩伟出席并见证。神行超充电池落地奇瑞星途星纪元神行超充电池自发布�

  • IMBODY智能健身镜携手和平精英进入奇妙健身世界

    游戏体验是否能照进现实?相信有不少人曾经思考过这个问题。IMBODY智能健身镜还上新了和平精英新皮肤,外加限定礼盒附送中杆与健身椅,用户可跟随引导官盔仔提示,进入划船游戏全新海岛探险地图,包含多种模式:神秘海域、海盗战纪、极限求生,不管单排还是双排,使用者都能尽情展现划船身法,感受沉浸式健身体验!

  • 宝妈宝爸看娃神器!乐橙S2D室内摄像头给予更人性的守护

    看娃有多让人头疼,只有经历过的才懂,尤其是平时还要忙着上班的父母,时刻都在担心宝宝在家会不会遇到什么危险,有没有好好睡觉,让心操碎了一地。想要缓解带娃焦虑很简单,就拿现在非常火的智能摄像头来说,在看护小孩安全这一块,它能够做到比我们想象中的更周到,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深受宝妈宝爸们青睐的智能摄像头——乐橙S2D。作为一款多功能家用摄像头,乐橙S2D在智能化、人性化、安全性、性价比等方面可以说是做到了完美,宝妈宝爸们如果正在寻找能够帮助看娃的摄像头,不妨试一试乐橙这款摄像头,给宝宝更多的保护!

  • 从客如云看数字浪潮下传统餐企如何实现转型突围

    数字化是所有餐饮企业避不开的一个话题。无论是开小餐馆的个体户老板还是经营大型连锁餐饮品牌的企业家,即使没看过一本数字化的书,没参加过一场数字化营销的培训课程,至少也会在朋友圈看过几篇数字化的爆文,或在抖音上刷过几个讲餐企数字化的短视频。服务138万商家的客如云,已经给我们提供了答案。

  • 家长注意!这2运动不利于孩子生长发育

    微博话题这2项运动不利于孩子生长发育”上了热搜榜。建议家长不要让正处于生长发育阶段的孩子频繁做长跑、举重等运动。扔沙包、跳皮筋等游戏可以锻炼灵活性、技巧性、反应能力和手眼协调能力等,非常适合孩子。

  • Bing Chat创意和精确模式全面采用GPT-4

    微软搜索主管MikhailParakhin在Twitter上正式宣布,BingChat在创意和精确模式下100%采用GPT-4。这一消息为微软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市场竞争激烈,微软需要继续努力以实现其市场份额的增长目标。

  • 音视频新纪元:AIGC如何颠覆传统?

    AIGC改写音视频规则。在过去的三年中,我们见证了人类日常生活和工作方式的颠覆性变革。腾讯云音视频矢志于为客户打造低延迟、清晰度极高的音视频体验,旨在推动一个真正互联互通的未来,并助力实体经济持续创新和蓬勃成长。

  • 荣耀 Magic Vs2 定档!荣耀赵明:折叠屏更多用户选择

    荣耀正式宣布荣耀MagicVs2定档10月12日,同时还将发布荣耀手表4Pro。荣耀赵明在微博上表示,荣耀将让折叠屏成为更多用户的选择。进入2023年下半年,荣耀折叠屏连续发布引领折叠屏进入毫米级时代的荣耀MagicV2以及拥有全新时尚表达方式的钱包折叠屏,荣耀MagicVs2发布后,今年下半年荣耀将完成折叠屏发布三连击。

  • KubeCon China 2023 | 以开源促进智能世界底座共建,给世界提供更好选择

    9月26日,由Linux基金会、云原生计算基金会主办的KubeConCloudNativeCon0penSourceSummitChina2023于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隆重开幕。9月27日,作为全球云原生领先企业,同时也是全球开源生态建设的先锋,华为首席开源联络官、CNCF基金会董事任旭东代表华为在大会发表了“开源,跃升数字生产力”的主题演讲,他认为伴随着IT产业的发展历程,软件开发模式,从自由软件、开源软件,走到了群智模式的开源生态,这个新范式。“源生无限,同行致远”,华为非常愿意与开源社区、开发者、行业伙伴和客户一起,结合AI时代的具体问题及挑战,通过开源创新,积极探索和实践,同大家一起共建公平、公开、健康、共赢的智能世界新生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