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QQ音乐最新资讯  > 正文

周杰伦新专辑总销售额破亿 QQ音乐销量已超405万张

2022-07-15 10: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5日 消息:7月14日晚,周杰伦新专辑《最伟大的作品》提前上线,引发歌迷热烈讨论。相较于先行曲全网一致的好评,剩余的几首新歌,评价好劣参半。有人说还是以前的feel,有人却吐槽“难听”。

1.jpg

虽然,大家对这几首新歌有颇多争议,但依然不影响新专辑的热销。统计数据显示,截至7月15日22点40分新专辑总销售额突破1.1亿,14日单日销售额超1300万。

而目前,周杰伦新专辑《最伟大的作品》在QQ音乐的销量已经达到了405万张,周杰伦再次向华语乐坛证明了他的超强影响力。

周杰伦这次带来的新歌中,中国风的《红颜如霜》以及《还在流浪》、《粉色海洋》都受到了好评,尤其是《红颜如霜》是方文山作词、周杰伦作曲,黄金搭档让网友直呼爷青回。整张专辑一共12首歌曲,其中6首是新歌,方文山作词的就有5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