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胡军最新资讯  > 正文

胡军手持华为Mate X2定了一辆问界M7

2022-07-15 09:30 · 稿源: 快科技

《天龙八部》是根据金庸同名小说改编的古装武侠剧,在2003版中,由胡军出演的帮主乔峰可以说深入人心。

日前,胡军在微博上发文称:看了一圈,还是决定买这款”,从晒出的截图来看,胡军下定了一辆刚刚发布的AITO问届M7舒适版松霜绿,内饰颜色为韶华杏,整车价格为37.78万元,提车地点为AITO授权用户中心北京姚家园。

真花粉!“乔帮主”胡军手持华为Mate X2定了一辆问界M7

值得一提的是,胡军的微博小尾巴显示来自华为Mate X2,这是一款于去年2月发布的华为折叠屏旗舰,首发价17999元起。从手机和下定问界M7来看,胡军可以说是一位真花粉了(华为粉丝)。

据了解,问界M7将于7月23日起,陆续在150+城市600+家华为门店开启预约试驾及预定。

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 余承东表示,力争8月起,陆续将问界M7交付到消费者手中。

问界M7搭载华为DriveONE纯电驱动平台,专为增程系统打造的1.5T四缸增程器3.0,CLTC纯电续航达200公里以上;满油满电CLTC工况续航可达1220公里,百公里油耗低至5.8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