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witch最新资讯  > 正文

任天堂不让用手机USB-C线给Switch充电:玩家为此争执不休

2022-07-14 17:30 · 稿源: 快科技

手头用着Switch的朋友,你会用手机USB-C数据线给NS充电吗?

在任天堂官方支持账号的最新分享中,就此时特别提醒为Nintendo Switch充电时,如果强行插入非Nintendo Switch专用的充电线,例如智能手机的充电线,可能会损坏充电线或Switch的USB端口。另外,如果插入时遇到问题,请检查它是否是正确的线缆。”

据悉,Switch上的C口一是用于充电,二是用于连接基座,且充电支持PD快充。

对于官方的说法,玩家们也是争执不休,有的说C口便利性就在于通用,换根线就能把机器搞坏,这简直太娇贵了。

还有的则表示自己曾因为三方线损坏过主机,所以感觉官方的提示很在理,而且重要的是千万不要使用劣质线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