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te5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 50E首曝:还是熟悉的骁龙778G

2022-07-14 16:05 · 稿源: 快科技

对于华为Mate 50系列,相信有很多人都在期待,无论是等着换新机的华为用户,还是抱着围观的心态想看看全新Mate旗舰实力如何的人。

而根据最新消息来看,华为Mate 50系列最快有望在今年8月与大家见面。

今日,数码博主@旺仔百事通 曝光了华为Mate 50系列其中一款机型的重要参数,该博主透露,华为Mate 50E机型将搭载高通骁龙778G处理器,目前还不确定是否有5G手机壳。

华为Mate 50E首曝:还是熟悉的骁龙778G

相信大家对骁龙778G这颗处理器已经很熟悉了,该处理器于去年初发布,采用台积电6nm EUV工艺打造,集成一个大核A78、三个中核A78、四个小核A55 CPU,频率分别为2.4GHz、2.2GHz、1.9GHz,同时搭载Adreno 642L GPU。

另外,骁龙778G此前已在华为P50E、华为nova 9、华为nova 10等多款机型上使用。

除华为Mate 50E外,该系列预计还将带来标准版和Pro版两款机型,有望搭载骁龙8旗舰处理器。

结合此前爆料,华为Mate 50系列影像部分将带来计算摄影加强版和一个成像不错的主摄搭配,成像质量和华为自身的优化能力依然是顶尖水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