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hinkP最新资讯  > 正文

联想放出ThinkPad X1 Fold Gen 2折叠屏笔记本视频预告

2022-07-14 16:00 · 稿源: cnbeta

目前折叠屏已在智能机市场掀起了一阵潮流,但传统笔记本电脑领域的风浪要平静不少。有趣的是,联想于本周二在油管上分享了一支标题为《打开未来》(Unfold the Future)的短片,让我们对 ThinkPad X Fold Gen 2 的外形设计有了一丝期待。

作为业界首款折叠屏笔记本电脑的继任者,联想算是官宣了 ThinkPad X Fold Gen 2 即将到来。

不过在此之前,该公司也一直勇于打破 PC 的界限,比如可 360° 翻转的 Yoga 产品线、以及引入双屏 / E-Ink 电子墨水副屏的设计。

两年前推出的 ThinkPad X1 Fold,被更多的赋予了实验性质。消费者担心它可能有些脆弱,但它确实可以像宣传的那样工作。

2.jpg

略为遗憾的是,初代 ThinkPad X1 Fold 有些笨重和不够精致,且缺乏 ThinkPad 上的一些标志特性。

好消息是,联想似乎终于意识到了这一点,并决定在 ThinkPad X1 Fold Gen 2 上加以改进。

设计方面,新机看起来更加现代、边框也更加纤薄,甚至有望采用类似 Moto Razr 折叠屏智能机的独特铰链系统。

理论上讲,这种铰链设计有助于降低屏幕中间折痕的可见度、同时提升折叠屏的耐用性。

此外预告视频中揭示了 ThinkPad X1 Fold Gen 2 获得了 Intel vPro 和 Evo 双认证,并且沿用了蓝牙键盘方案,以像传统笔记本那样使用。

不过最触动 ThinkPad 粉丝 DNA 的,还是其添加的经典 TrackPoint 指点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