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indowsServer最新资讯  > 正文

Windows Server新版25158发布!ISO镜像免费下载:激活序列号公布

2022-07-14 13:30 · 稿源: 快科技

去年9月,微软正式下发了Windows Server 2022正式版系统。

类似于Windows 10/11,WinServer同样也有内测预览,本月的最新版Build 25158已经上线,且官网还开放下载ISO镜像、VHDX等,注意,下载需要注册Insider会员。

激活序列号如下:

Server Standard:

MFY9F-XBN2F-TYFMP-CCV49-RMYVH

Datacenter:

2KNJJ-33Y9H-2GXGX-KMQWH-G6H67

细心的朋友恐怕发现了,Build 25158的版本号和Win11 23H2的最新预览版保持一致,这是因为它们均基于Sun Valley 3底层开发而来。

不过,微软强调,预览版严格来说对应的是Windows Server vNext系统,而不是对Server 2022的小修小改。

其中ISO镜像包含18种预言,VHDX虚拟镜像则只提供英文版。

另外,微软还提醒Azure管理员查收Windows Server Vnext Datacenter: Azure Edition build 25120。

Windows Server新版25158发布!ISO镜像免费下载:激活序列号公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