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2T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骁龙8+旗舰曝光:5000mAh电池 比12S Ultra更大

2022-07-14 09:45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上午,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光了一组配置:120Hz屏+骁龙8+芯片+2亿像素+5000mAh电池@数码闲聊站指出,这款新机不是摩托罗拉。

结合此前爆料的信息,@数码闲聊站爆料的新品应该是小米手机,海外版命名为小米12T Pro。

从配置来看,小米12T Pro电池容量比12S Ultra略大(12S Ultra电池为4860mAh),还有120Hz屏幕以及高通骁龙8+旗舰芯片。

小米骁龙8+旗舰曝光:5000mAh电池 比12S Ultra更大

更重要的是,它和moto X30 Pro一样也使用了2亿像素主摄,不过小米12T Pro使用的可能是三星HP3(moto X30 Pro使用的是三星HP1)。

据悉,HP3单位像素面积为0.56微米,传感器尺寸为1/1.4英寸,可以减少20%摄像头模组面积,使智能手机可以做到更轻薄。

此外,ISOCELL HP3配备了超级QPD自动对焦解决方案,这意味着所有传感器的像素都配备了自动对焦功能。而且超级QPD自动对焦技术能使用单个镜头在4个相邻像素上,检测水平和垂直方向的相位差,这些使得智能手机可以更准确、快速的自动对焦。

新品有望在今年下半年登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